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叶世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23黄金多头暂1346缓继续空;原油区间整理看破位,顺势跟进

已有 363 次阅读2018-4-23 00:3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期货, 叶世诚 分享到微信

  4.23黄金多头暂1346缓继续空;原油区间整理看破位,顺势跟进_图1-1

   黄金

  

  上周五安排的亚欧盘1345一线空单,在成功止盈后,反弹1342再次空单进场,再次止盈,反弹1338后今天早上1333附近,再次止盈,3连赢也是收获满满。因叙利亚危机缓和、朝鲜半岛局势出现大反转以及美元强势反攻,黄金周五盘遭受获利了结。市场避险情绪显著改善。特朗普决定放弃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并承诺维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此外,在中美贸易争端之际,美国财长努钦周六表示愿意赴中国访问,对中美贸易达成共识持谨慎乐观态度。综合作用下,美指强势反弹,金银避险属性消退,因此黄金的支撑位将在本周进一步下移,目前行情运行在ma5周均线1334一线,下方支撑即将试探MA10周均线1330,一旦位置失守下方空间将继续打开。但是呢!跳空低开之后,空头能不能延续是个关键,如果只是在这个释放一下能量,而不做下一步的延续,后面的行情就会再次反弹,而不是单边的极弱,本身黄金方面一直是以过山车为主要的步调,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回撤或者上涨,1330-32的区域重点划分出来,在此位置肯定要先去激进多一次。

  

  原油

  

  上周五探底回升,走的是过山车的行情,早间的高点在68.4,而低点位置是在68.00的位置,也就意味着这个区域的打破,将会形成一个不小的突破性行情,跌虽然有力度,但最终都是以反弹来收尾,没有延续性,这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建议在68.5-67.6的区域之内先高空低多区间操作,如果突破了之后,再去顺势跟进即可。今天的话,原油将继续保持窄幅区间整理,以周五二次反弹高点68.5为今天压力,下方支撑关注67.6一线(周五低点支撑),继续看区间整理。

  

  4.23策略建议

  

  1、黄金来得及操作的朋友早间可以在1330-1332做防守性多单,看到1335即可,止损1327。

  

  建议反弹1334-1336继续轻仓做防守空单,1336-1338补仓,止损放到1342上方, 目标看到1330-1332即可。

  

  美盘快速跌破1330,则回踩1331-1332继续轻仓追空,止损1335上方,目标看到1326-1323即可。

  

  2、美原油建议日内继续保持68.5-67.6区间操, 即68.4-68.5轻仓入空 ,止损68.85上方 ,目标看到68-67.7美元。

  

  美盘不破67.5美元,则继续安排在67.5-67.6轻仓入多,止损67.25 目标看到68-68.3美元即可。

  

  布伦特油建议74.1-74.2继续做防守空单,止损74.5上方 目标看到73.5-73美元即可。

  

  3、白银建议16.90-16.95美元继续轻仓入多,止损放到16.80下方 目标看到17.10-17.20即可。

  

  文/叶世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