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叶世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23后市夜评黄金原油。避险消退美元雄起,黄金空头已定,原油如何操作 ...

已有 573 次阅读2018-4-23 09:0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期货, 叶世诚 分享到微信

  

   叙利亚危机缓和、朝鲜半岛局势出现大反转,市场避险情绪显著改善加上特朗普决定放弃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并承诺维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此外,在中美贸易争端之际,美国财长努钦周六表示愿意赴中国访问,对中美贸易达成共识持谨慎乐观态度。综合作用下,美指强势反弹,金银避险属性消退,因此黄金的支撑位将在本周进一步下移,黄金今日也再刷新低,目前在1327附近徘徊,1330-1328是整数关口的多空转换位置,现在已经跌破,美指也再刷新高,金银纷纷下跌,空头趋势已经形成,反弹做空是目前的正确操作方法,现在追空有点极端了,今天看过老师朋友圈的都知道,老师今天1335做的空,1332附近追的空,1330再次追空,目前全线获利,但是现在1327附近再追空在周一有点不合时宜了,我们等反弹1330附近再度追空。

  4.23后市夜评黄金原油。避险消退美元雄起,黄金空头已定,原油如何操作 ..._图1-1

  特朗普周五发推文指出:“OPEC又在搞事了!全球各国的原油储备屡创纪录新高,海上的油轮也都满载。油价被人为地抬高了,这没有任何好处,也令人难以接受!”这令美布两油短线走低,一度跌逾1%。而欧佩克与盟友会议上,沙特俄罗斯集体放风,暗示原油减产协议依然会继续。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现在不应该草率行事,减产仍将持续。俄罗斯虽表示减产没有义务停止,但却称未来保持“开放态度”,此番言论下 原油迅速反弹回到68.5一线。今天的话,原油将继续保持窄幅区间整理,以周五二次反弹高点68.5为今天压力,下方支撑关注67.6一线(周五低点支撑),继续看区间整理,个人觉得以观望为主。

  

  4.23晚间策略建议

  

  美盘反弹1328-133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到1325减仓,破位看1320

  

  2、美原油建议

  

 反弹67.8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7,下方66.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7.5,止损0.3美金。

 

  文/叶世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