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叶世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叶世诚:单子被套,你已身处深渊而不知,黄金原油多空单具体点位解套 ...

已有 379 次阅读2018-4-26 23:1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期货, 解套 分享到微信

  今天周五,转眼一周又要过去了,五一即将来临,各位投资朋友可以在这个假期好好的休息一下,毕竟生活还有继续,现在我来讲讲做单的一些心得吧,很多朋友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发现,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叶世诚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联系叶世诚老师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叶世诚:单子被套,你已身处深渊而不知,黄金原油多空单具体点位解套 ..._图1-1

  最近很多人找到叶世诚老师说单子被套了,找老师解套,我发现套的一个比一个稀奇,单子不带止损,该止损的时候又没有止损,总是保持着侥幸心理,当行情重新回落你进场的点位时候的时候,你总觉得机会来了,行情反了,单子马上赚钱了,本来可以小损出局,你却没有,然后当点位重新离你进场点位远了的时候,你又慌了,然后想着,再回落我小损也要出局,但是行情不可能永远眷顾你,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点位越来越远,亏损的越来越多,现在止损剩下的的没多少了,这个时候叶世诚老师也理解,谁的钱都不是大水打来的,谁都有家人需要照顾,一下亏损这么多,谁不愿意,然后怎么办?锁仓是你唯一的选择了,然后就盲目锁仓,再然后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发现单子已经是天地锁了,高位的单子点位那么高,低位的点位那么低,现在茫然哪个单子都不敢出,不知道怎么办了,每晚单子盯到半夜,就是不知道,这样的例子叶世诚老师见的太多了。

  

  而世诚想说的是,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错了不要紧,要敢于承认错误,要改正,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永远都是对的,永远对的那是神那是不存在的,第一个错误不带止损,这是常见的现象,单子不带止损也得有个界限,也有对应的行情,当行情从震荡转为单边,不带止损还合适吗?这样的行情转换也是有特征的。第二个错误侥幸心理,当行情已经破了区间震荡了,回调只是蓄势,蓄势后单子走得会更远,当你把回调当做行情反转这就是侥幸。第三个错误蝇头小利,有的时候有的小利可以要,有的不能要,相信很多套单的朋友,套单子之前本来可以小损出局的,但是心里总是想着再回来一点点,我就出了,然后再想着再回来一点点我就出了,就是这样想着,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突然机会没了,单子被套了。第四个错误,锁仓,锁仓是一门学问,点位仓位是非常重要的,盲目的锁仓天地锁就是唯一的结局,锁仓要根据行情,点位,支撑,压制分批分量的进行,其实还有很多问题 ,这里叶老师就不一一说了,想说的最后一句,也是作重要的,你们只要套单,只要亏损的时候,你们真的认真分析了行情了,好好想想,当你亏损的时候,当你套单的时候,你想的是亏损了怎么办,而不去想行情是怎么样的,因为你乱了,不冷静,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

  叶世诚:单子被套,你已身处深渊而不知,黄金原油多空单具体点位解套 ..._图1-2

  黄金原油解套的建议

  

  至于黄金被套的,我猜测各位投资朋友都是1342上方的多单,1342下方如果多单被套了,我是不理解的,如果有老师指导,1342下方单子被套,你就得想想了,1340是强势支撑,各位被套的,我也能想象的到,不带止损碰到单边1342肯定是被套的,那么现在就要关注1307的这个点位支撑了,如果1307支撑强劲,那么反弹破了1322,在1332附近减仓,反弹不破1322全部平仓,如果跌破1307的话,就看1302的支撑,1302附近肯定会几次来回震荡下破1300两次全部止损,具体的挺麻烦可以单线我。

  

  至于原油被套的应该是69上方和67下方的两种,可以在今天的区间67.5-68.5的震荡区间小损出局,不要想着获利,比较危险,可以重新再来,67.5附近可以把67下方空单止损,68.5附近可以把69上方止损,原油千万不要拖,否则越套越深。

  

文/叶世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