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叶世诚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叶世诚:5.22晚评。今晚黄金原油如何操作、美元来回扫荡黄金波澜起伏 ...

已有 425 次阅读2018-5-22 07:2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白银, 行情走势分析, 基本操作建议 分享到微信

  投资的意义在于用资金创造价值,市场本身就是有风险的,而对于投资者,控制风险的能力决定投资的前途,若不能控制风险,注定是没有前途的。不要企图用抱怨和归咎于他人来安慰自己,与其在于事无补之后无奈和狼狈,不如未雨绸缪而运筹帷幄。

  叶世诚:5.22晚评。今晚黄金原油如何操作、美元来回扫荡黄金波澜起伏 ..._图1-1

  黄金

  

  黄金昨天在亚欧盘迎来了快速的下跌,受中美贸易战全面和解公告的影响,美元指数快速反弹,黄金承压,在明确5日内跌破1285这个位置后,行情继续下探,试探了1280这一线的支撑。欧盘的快速反弹源自于两点,一方面是空头的获利了结,导致多头快速反弹,占比增加。另一方面是美国就伊朗问题提出所谓的最严厉制裁。这种情况下,本以稳定的行情局势,又受地缘政治影响并且欧洲方面,对于美国,制裁伊朗干涉欧洲司法管辖,存在很大分歧。一系列的影响下,昨天欧盘行情出现v型反弹。但并不意味着行情就应该抄底做多,重点还是关注1297的压制。

  叶世诚:5.22晚评。今晚黄金原油如何操作、美元来回扫荡黄金波澜起伏 ..._图1-2

  黄金4小时上BOLL收口,价格短线之内还是个震荡的行情,1296-1282之间修正,尽量把入场的时间放在美盘前后,根据亚欧盘的强弱再来决定,现在修正的行情,不用着急着入场操作,近期行情下探之后,下一个支撑点在1270-72,这是周线级别低点趋势线的位置,但是,1296的下方,目前不计划做多,除非突破才会考虑,大的方向还是以1296、1302为压力点去高空黄金。目前行情继续在1290这一线盘整,这个位置也是,也是四小时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处的支撑,亚欧盘预计依托这个位置,可能会有一次小的反弹,上方重点还是关注1295-1297的试探压力。今天继续埋伏在这个位置进行做空。多单的话,即使入场,也一定要轻仓短线,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可以进行抄底做多。

  

  5.22黄金策略建议

  

  1、后市黄金建议继续1297-1295安排防守空,止损放到1301上方, 目标看到1285-1287即可。

  

  原油

  

  原油,连续性的止盈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的事情,此次71.2-71.4连续两次的多单,也已经平仓获利出局。日内,以10日均线71.5为多单防守支撑,只要这个位置没有被击穿,那么还将继续依托5日均线,71.9到72美元继续看涨。

  

  5.22原油策略建议

  

  原油亚欧盘建议在72.5一线空单进场,目标看到72附近即可,止损72.7。

  

  下方原油回撤71.8-72一线多单继续进场,看到72.5-72.8一线,止损71.4。

  

  文/叶世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