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黄金屡试不爽,多次下探1325随之反弹附近震荡起伏

已有 312 次阅读2018-4-24 04:22 |系统分类:财经| 理财 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解盘


美国财长努钦暗示与中国在贸易问题上“休战”,且朝鱼羊半岛紧张局势缓解,避险资产遭到投资者抛售,朝鱼羊领导人当地时间上周六早间宣布,朝鱼羊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单发射,并废弃朝鱼羊北部和试验场。

嘉月:黄金屡试不爽,多次下探1325随之反弹附近震荡起伏_图1-1

回顾昨天行情,黄金周一(4月23日)亚市早盘开于1335.10,最低下探1321.81,最高上涨至1335.38,终收于1324.00,下跌11.3,跌幅0.83。


同时在技术上分析,日线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成功的转为朝下发散的格局,由此不难看出这一波下跌行情的决心所在,现在黄金价格跌破层层阻碍并打破了通道线下线的支撑,还有继续向下发展的迹象,从四小时来看,黄金下跌已经破位了4小时图的趋势线支撑,且上方阻力分别在1330、1336,不破之前还是弱势。

嘉月:黄金屡试不爽,多次下探1325随之反弹附近震荡起伏_图1-2

操作建议分析:

1、建议:1331-133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


2、建议:1320-132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


总体上来看黄金还是处于震荡阶段,目前触及重要拐点出现小幅度的调整,但是大的整体趋势仍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在趋势行情中确定改变之前的思路不变。


笔者嘉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