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美盘的开盘是多是空,还要详细看能否破1320!

已有 501 次阅读2018-4-24 08:11 |系统分类:财经| 理财 分享到微信

文/嘉月解盘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如同,我去寻找黄金的价格一样,不要盲目的去追求什么东西,没什么用的,用心去体会。不要着急一时的得与失。目光放远,有的是美好的东西在等着你,在等着与你手牵手。如特.朗.普.所说,要想在朝.鲜问题上有个结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可能会达成协议,也有可能不会,只有时间能说明一切。

嘉月:美盘的开盘是多是空,还要详细看能否破1320!_图1-1

昨天,没什么要强调的技术点,就是简单的四维操盘法的应用,前一日下跌,亚盘盘整,欧盘破底下跌,美盘走二次延续的过程,非常简单。主要的还是一个前提,这也是今天交易中可能出现的陷阱,当前,仍旧不是极弱,这一点要特别注意,从黄金的走势就能看出一二,大涨大跌仍旧是震荡。


今天,不能因为昨天跌,今天就继续空,刚才强调了,注意前提,这是关键。就昨天的走势来看,亚盘盘整,欧盘下跌,美盘虽然下跌,但是却没有走出规律性的加速动作,也只是试探1320的支撑后反弹,这里就要注意走区间的可能,这个区间,指的是修正区间1321-1335,所以,日内很大可能会走出反弹修正,而非延续。

嘉月:美盘的开盘是多是空,还要详细看能否破1320!_图1-2

这里,我们划出2个位置,用这个区间来判断晚间的强弱。上方1335,这是此次下跌的382阻力位,同时也是强弱分界线,突破1335,那么就不是极弱行情;下方1322,跌破此位置晚间还将向下延续,晚间守住这个区间即可。


操作上,依照口诀来说,是要先多一次,但是鉴于欧盘的上升力度太小,又担心美盘在趋势压制下二次回落,所以暂时不给出多单策略,要根据美盘初的走势决定。


这里,建议高空或者破位空为主,上方1331-3位置去空,止损1337,目标1322-0;下方若美盘开盘直接跌破1322,那么则建议在1322-4位置去空一次,止损日内高点1328,目标1320-1315。图中走势线的虚实已经代表所有的策略,请对应参考即可。


总体上来看黄金还是处于震荡阶段,目前触及重要拐点出现小幅度的调整,但是大的整体趋势仍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在趋势行情中确定改变之前的思路不变。


笔者嘉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