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嘉月解盘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嘉月:欧盘再遇昨日行情,操作反手不变保持空守回调多。

已有 436 次阅读2018-4-27 02:52 |系统分类:财经| 理财 分享到微信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面前却没有珍惜,直到逝去才追悔莫及。市场有何不是如此?只有把握住机遇才能获得最真实的收益,不是吗?黄金本周经历了本月的最低谷,而作为重要转折点的周五会不会发生点什么?一起期待。大家好,我是嘉月。

嘉月:欧盘再遇昨日行情,操作反手不变保持空守回调多。_图1-1

消息面,新闻发布会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经济出现了出人意料的放缓,但是他将此归结为暂时性因素。他也提到了贸易保护主义的风险,但是他表示贸易保护主义还没有成为一种现实。不知道这消息会不会影响金价。


回顾昨天的行情,这两日的下跌,价格都是在前期开跌口附近下跌,形成二次回撤。而特别需要注意,昨日美盘下跌后,凌晨一直横盘,早间虽然有回撤,但没有破底,可以归结到修正里面。最难现在的位置,横盘。如果是当作极弱布局,横盘的高点就是进场位,而时间点一定是欧盘。欧盘下跌,美盘继续看空。这是极弱的标准走法。但欧盘反抽,幅度大,震荡,幅度小,就看欧盘能否回撤。


同时在技术上分析,4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MACD绿色能量柱增量,双线于零轴下方死叉运行,KDJ三线持续向下扩散,综合来看,短线趋势偏空,今日重点关注1311位置破位情况。均线上K线沿着5MA与10MA缠线下行,空头势能在均线理论上较弱,动能弱说明后期上行的概率较大,MACD上快线慢线走平,动能柱几乎消失也是相当动能但是K线在下行。

嘉月:欧盘再遇昨日行情,操作反手不变保持空守回调多。_图1-2

综合来看,黄金受欧行的种种事态,金价继续走低,低点再次触及1315一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日内操作上嘉月老师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2-132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131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分析:

  1、回调1310多单进场,止损1315;


  2、反弹1322空单进场,止损1328。


总体上来看黄金还是处于震荡阶段,目前触及重要拐点出现小幅度的调整,但是大的整体趋势仍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在趋势行情中确定改变之前的思路不变。


笔者嘉月,在职高级分析师,中金网、东方财富、新浪微博特约财经作者,辣椒财经黄金外汇讲师,专注黄金市场研究,对模型交易论、短线四维操盘法有独特见解。

2018-4-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