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22佛诞日,恒指停盘,明日交易思路及回顾

已有 518 次阅读2018-5-22 05:2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今日佛诞日,港交所休市一天。固日内恒指休市,停止交易一天。

5.22佛诞日,恒指停盘,明日交易思路及回顾_图1-1

恒指期货05合约行情回顾:在上周的整理行情过后,本周的交易开始展现出趋势,在上周本人多次强调下方的回调的黄金位置0.618一线的强势支撑,多空分水岭;昨日恒指价格因假期停盘时段中美贸易战的情绪影响联合技术面因素的影响,在双重发酵下,导致恒指大幅高开,短线回调后,价格开始高走,上方最高触及31410附近,晚盘时段价格回调修正,目前收盘于31170附近;

恒指K线研判:上周五晚间K线收盘价于30770附近(此处为回调的黄金支撑位),从日K线收线情况上看,在前期长期的矩形整理被前一周的单边上涨趋势给打破,突破后转为支撑,上周的行情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周一收阳,本周整体趋势看震荡上行;短周期4小时上看,K线价格多次试探下方支撑位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的强力支撑位置,但始终未能形成有效突破,目前来看不难研判出,前期4小时K线形态为下降三角形的形态,昨日早间高开高走后直接形成上破,昨日的分析中说道“4小时收大阳线,后市预测会带来(两根4小时K线)延续上涨的阳线”确实收了两个阳星,多头的情绪被化解。目前看来,短线恒指价格有回测之势;但整体大趋势依旧看好多头!

5.22佛诞日,恒指停盘,明日交易思路及回顾_图1-2

恒指技术指标研判:4小时主图指标MA均线指标MA5、MA10金叉运行,均线呈多头排列。主图指标布林带平行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附图指标KDJ随机指标金叉运行,J线勾头向下。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缩量,快慢两线死叉后粘合运行于0轴上方,有交金叉运行;1小时主图指标MA均线指标MA5、MA10金叉运行,两线有粘合叫死叉迹象。主图指标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附图指标KDJ随机指标死叉运行,三线接近超卖区。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湮灭,转化为绿色动能,快慢两线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综合来看,短线指标偏空,短期空头占优,固下周短线操作反弹空为主!重点关注下方支撑31130位置、第二支撑31050位置!不破亦有做多的机会,大趋势依旧看涨!

恒指05合约明日交易思路:短期来看,恒指低位震荡修复,短线偏空,明日交易思路短线建议反弹空为主!大趋势还是以低位博多为主!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