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23中美言和,黄金受挫,原油回调难持续附恒指、白银、铜操作策略 ...

已有 472 次阅读2018-5-22 23: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自己没有信心,就让海纳聚金来给你信心。行情瞬息万变,因一些消息的影响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然的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比较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的行情走势风险控制都是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还有单子需要解决,你可以直接来找我,本人免费帮你解决。

null



【5.23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目前恒指行情整体区间波动,昨天触及上方压力位一线后回落,短期行情以空头为主。


1:建议在30900附近做空,目标30750,止损31000


【5.23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近期出去震荡趋势,目前四小时线中轨支撑上,看回落到四小时图中轨支撑位,短期做空。


1:建议在1294附近做空,目标1289,止损1298


【5.23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近期一直处于震荡上行趋势,昨日突破新高,短期来看回落做多。


1:建议回落在71.90附近做多,目标看72.50,止损71.50


【5.23天然气行情分析布局】


天然气行情较小,依旧处于震荡趋势,昨日上涨触及日线上轨,目前反弹,建议回落为主。


2:建议在2.900附近做空,目标2.870,止损2.925


【5.23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白银近期行情持续上行,目前小时线与日线中轨上方受压,四小时线KDJ出现回落迹象,目前白银先看回落。


1:建议在16.570附近做空,目标看16.470,止损16.640


【5.23铜行情分析布局】


铜持续两日走单边,短期先看回落,目前四小时上方受压,短期建议回落为主。


1:建议在3.1250附近做空,目标看3.1100,止损3.1350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