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13恒指日线延续弱势,整体呈现宽幅震荡!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

已有 450 次阅读2018-6-12 23:3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希望大家能够明白做投资就像做学问一样,同样需要多去问,多去总结,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null



【恒指期货】


技术分析:恒指昨天晚盘延续了从31191开始的下跌结构,目前价格在低位30905一线,再次下跌后起反弹概率较大。日线级别昨天白天触碰分型位一线的压力整体是在向下运行,短期趋势偏空看待。故早盘主要交易策略是反弹做空为主。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30798一线 ,短期压力位考虑30990一线,中期压力位考虑31085一线。早盘主控点位30990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早盘开盘价格开在其下方反抽不过都是向下看针对低点的下破去的。若早盘价格开在30990的上方回踩不破,反弹幅度将会扩大,注意中期压力位31085一线的阻挡力道。价格不破此线总体维持偏空开待,若价格再度破位此线,将在高位走宽幅震荡概率偏大。


交易策略:


1. 反抽31085附近 空单 止损313120 止盈30900附近


2. 反抽30990附近 空单 止损31040 止盈30850附近


首次触及到30800附近 多单,止损30760,止损30900附近


【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晚盘反弹高位受压后快速的形成了下打,在日线低分型一线遇到支撑,处在一个反弹结构中。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5.5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66.25一线,重要压力位考虑67.00一线。从64.22开始的反弹结构看价格到达66.70一线的高位后,日线反弹结构有完整倾向,由震荡反弹,到再次下破下跌概率在逐级增大。故原油白天主要交易策略应以高空为主。主控点位66.25作为短期多空分水岭看待,价格反抽这一线不过,将再次去触碰65.50一线且存在击穿的可能性,若价格上破这一线回踩不破,从64.22启动的反弹结构将有顺延的高点存在注意67.00压力位一线的阻挡力道。


交易策略:


1. 反抽66.25附近 空单 止损66.70 止盈65.00附近


2. 反抽67.00附近 空单 止损67.40 止盈66.00附近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连续多日的横盘震荡,两次回踩1297.0一线的支撑不破向上都不创新高,已经失去了从1293.5开始的反弹动能,短期趋势弱势偏空看待。早盘主要交易策略反弹高位短空为主。


交易策略:


1.反抽1303.4附近 空单 止损1308.0 止盈1293.0附近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