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恒指3分钟k线战法

已有 428 次阅读2018-6-13 10:0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恒指时间轴法则

  

  很多朋友一直都在研判股指是单边市还是震荡市,如果能够确定是单边市,很明显按照趋势操作一定赚大钱;如果能够确定是震荡市,严格按照布林带法则操作最简单,但是无论单边市还是震荡市都有它走势的规律,如果我们能够发现单边市和震荡市共有的规律是不是就更简单了呢?今天我们就把这些规律形成操作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 时间周期:

  

  从上图中很清楚的看到每次小波段都用箭头标记出来,把全天的走势分成小段,在上图为3分钟周期的图形中,我们发现每波行情一般都是3根K线4根K线,5根K线,也就是说每波行情走势都报吃在9-15分钟。

  

  买卖点参考:

  

  这9-15分钟的规律就给了我们很好的操作模式,在下单买进的时候尽量不要在已经连续上涨9分钟以后去追单,同时在卖出的时候也可以参考每波行情连续上涨或下跌9分钟以后获利了结,不必要等回调,因为本身小波段的利润就不大,一旦等到回调将会出现利润回吐的过山车行情。

  

  二 成交量以及趋势的改变:

  

  我们再次切换回1分钟来看,惊奇的发现每波行情的顶部和底部都会出现成交量的明显放大。

  

  原理:以上涨为例,价格是资金推动的,我们可以理解一波行情的上涨是由于场外的人都看涨,场外资金逐步进场买进,把价格推高,随着资金的不断涌入和价格的逐步上涨,但是当场外的人都疯狂进场买进,也意味着资金大量买进,这就是牛市进入后期的疯牛,但是加速冲高后的结果是,场外看多的人,能够买进的资金都已经进场,导致形态上的加速冲高,成交量突然放大,与此同时,理论上说场外看多的资金都已经进场,已经没有资金,当资金跟不上的时候,就意味着价格的见顶,也就是我们看到的上涨末期加速放量冲高,这也就是一个顶部的到来。

  

  时间轴结合成交量买卖参考:

  

  1 价格连续上涨超过9分钟后,出现加速上攻,并且成交量突然放大=短期见顶

  

  2 价格连续下跌超过9分钟后,出现加速下跌,并且成交量突然放大=短期见底

  

  三 均线的应用:

  

  均线的原理大家很熟悉:当股价突破5均线就看多,当价格跌破5均线就看空。

  

  四 总结买卖法则:

  

  1 价格联系上涨或下跌超过9分钟以上

  

  2 成交量放大

  

  3 再次突破均线就等于买点

  

  4 卖点正好想反,同时注意持单时间不超过9-12分钟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