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12恒指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426 次阅读2018-7-11 12: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大家伙,我是海纳聚金。朋友们,在这个投资市场中,是需要理智的,理智的投资者能够坐看风云,出手快准狠抓住利润。而不理智的投资者在投资的过程中丧失了该有的耐心,不断逆势加仓,最后只能被扫地出局了!对于这样的结局,不得不说是一个悲哀,劝诫你们,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多大的能力承担多大的结果,如果你缺乏进击的勇气,那么海纳聚金老师会让你体会到盈利是多么简单的事情!


【恒指分析】


恒指行情近期趋势走空,触及下方支撑反弹,近期行情反弹到上方布林带中轨压力位一线,中轨压力位一线没有破位可以直接做空,恒指行情震荡下行,后期短期走势反弹看上方压位一线。

null



1:建议在2.8300做多,目标看2.8466,止损60个点


2:建议在2.8500做空,目标看2.8340,止损60个点


【黄金分析】


黄金行情整体趋势空头,前期触及下方支撑位一线反弹,目前形成下方强力支撑位,后期看回落为主,触及支撑位一线看反弹,强势下破支撑位一线在考虑做空。

null



1:建议在1249.5做空,目标看1240,止损40个点


2:建议在1240做多,目标看1246,止损40个点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