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恒指是什么?老股民为什么都开始转为投资恒指?

已有 586 次阅读2018-7-13 03:1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恒指是什么?


恒生指数是香港蓝筹股变化的一个指标,也是亚洲受到广泛关注的指数。它也被广泛用于衡量基金的表现。恒生指数,香港股市价格的重要指标,指数由若干只成份股(即蓝筹股)市值计算出来的,代表了香港交易所所有上市公司的12个月平均市值涵盖率的63%,恒生指数由恒生银行下属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计算及按季检讨,公布成份股调整。


恒生指数,由香港恒生银行全资附属的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编制,是以香港股票市场中的50家上市股票为成份股样本,以其发行量为权数的加权平均股价指数,是反映香港股市价幅动趋势最有影响的一种股价指数。该指数于1969年11月24日首次公开发布,基期为1964年7月31日.基期指数定为100。

null



老股民为什么都开始转为投资恒指?


股票和恒生指数的区别


1、从成交量来看,股票1000-3000亿人民币;恒生市场每天的成交量100-200亿。 无庄家控盘,由于盘子小,所以波动较大,操作灵活


2、从交易时间来看,股票是4小时交易,恒指交易时间,分别为9:15-12:00,13:00-16:30,17:15-23:45。


3、从交易规则来看,股票只能买涨,指数可买涨买跌,双向交易。


换句话说就是股票只有涨的时候可以赚钱,跌的时候不能赚,指数涨跌都可


4、从交易品种来说,股票有2000多支,选股比较麻烦,指数产品单一,容易分析。


5、股票做的是国内市场,容易受庄家操控,恒指做的是国际市场,由于成交量极大,所以里面没有庄家,市场更加公平公开透明。


6、上市公司可能因经营不善而清盘,化为乌有;而指数则永远存在,而且一直是国际指数其中一个。


7、股票是T+1,今天买明天才能卖;指数是T+0,指数是一个国际化的投资产品,一天12小时交易;当天买卖,即时成交。并无需挂单交易。


恒生指数在功能上具有避险套利、投机价格发现的功能。可规避投资风险,当持有现股时,认为现股具有上涨潜力,但无奈大境不佳时,则可利用放空期指来规避掉投资风险。其次,而且即使您对行情判断错误投错方向,恒指的具体操作指令里面还有一个“触发”可以止损,用来追涨杀跌的,让您把风险控制在承受的范围之内。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