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做恒指最明朗的短线操盘手法—让赚钱方法更需如此简单

已有 502 次阅读2018-7-16 08: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做恒指期货交易,日内短线操盘非常刺激,其最优势条件是随时成交开仓,随时平仓出局,自由操作的交易条件,给投资者带来了巨大利益诱惑与自我的挑战。

null



通常大家都会寻找常用的技术指标参考,并用来给自己指导操盘交易,若有一个阶段性的交易经历过后,往往效果都不甚理想,居然花钱买经验,代价实在高昂。


于是寻师访友,千方百计找到理想的交易圣杯,结果茫然......


其实做交易并不难,难的是稳健的盈利方法与赢利模式,我这就让大家打开另一个视角,纠结很久的疑难困惑问题,提供几个粗略的思路与方法,足以提示做恒指期货最简单最有效的赚钱办法。


首先,交易策略的确定性,若日内交易短线为主,则盈利方法就是短线技术;


其次做日内的短线交易,必须采用一个强弱指标RSI,以一分钟周期K线图,应对震荡区域的行情走势,完全可以抓住恒指行情在100点左右区间的波段机会,强弱指标RSI的参数,用系统默认的参数就够用了;操作手法就是高沽低扎,当RSI冲击到80的区位,就开空单,当RSI触及20区位,就该开多单,两者开仓的同时,必须要做的就是止损点的设置;至于平仓点,可以参照强弱RSI技术指标中间50区位,参照支撑点与阻力位;无非就是找到差价,获取利润,此乃最简单的赢利模式;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