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19恒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405 次阅读2018-7-18 22:3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资金有穷时,技巧有高低。资本再大的投资人,在整个交易市场而言,都只能是沧海一粟;技巧再强的人,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胜率。所以,投资,投的是资金,用的是技巧,成的是态度。7.19恒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_图1-1

  

【7.19恒指行情分析】

  

  恒指日K线三连阴之后昨天又以阳柱报收,目前来看诱多的可能性较大,空头趋势任然不改,建议高空为主。温馨提示:恒指波动灵敏,且幅度较大,建议大家严格带好止损,控制风险,顺势盈利,切勿贪多。

  

  1、建议反弹28270破位附近做多,目标28610,止损60个点

  

  2、建议反弹28270附近不破做空,目标27900,止损60个点

  

 【7.19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图上布林带行情受短期10均线压制1227附近,KDJ指标在触底后均线向上发散,MACD指标下跌动能减弱均线及将聚拢金叉也现概率加大,从小时图指标来看有反弹迹象,建议区间操作为主。

  

  1、建议在1227.0附近做多,目标1233,止损4美金,

  

  2、建议反弹1233受压企稳做空,目标1220,止损4美金

  

【7.19白银行情分析】

  

  1、建议反弹在15.630附近做空,目标15.420,止损0.08

  

【7.19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受消息面影响向上大幅拉升之后,现在跳空低开,可见目前需要价格盘整,弱势不改,日内短线还是高空为主。

  

  1、建议现价67.90附近做空,目标66.80,止损0.4

  

【7.19铜行情分析】

  

  铜昨日下跌触底之后大幅反弹,日线图MACD阴柱缩量双线指标即将形成金叉之势,有止跌反弹的迹象,日内短期建议低多为主。

  

  1、建议在2.7750附近做多,目标2.7930,止损0.01

  

  2、建议反弹在2.7930附近不破做空,目标2.7500,止损0.01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