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10恒指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567 次阅读2018-8-9 23:0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恒指行情分析


恒指上周走到底部形成一个反弹,本周都是持续上行,目前整体趋势来看多头占优,目前正处于日线MA40一线位置震荡,今日开盘直接看多为主.


1:建议回落在28420附近做多,目标2872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四窄幅整理收盘,围绕区间1211-1217来回震荡,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承压下挫,提振美元进一步走高收高,侧面打压黄金收在低位,日线收盘小阴K线,没能站稳10日线上方打开反弹空间。

null



日线小阴线收盘仍在10日线附近震荡,多空强弱不定,技术面在盘底,但仍受到美元强势的压制,美元稍有反抽,黄金就被压制在低位震荡,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仍看不出突破的力度,仍有可能维持在低位震荡收盘,下方关键支撑仍在1204-1206.本身心理支撑口就在千二关口,本周一直处在低点1204上方运行。不跌破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小阴K线整理过渡修正,亚欧盘下探不破低。美盘时段反弹触及67.40附近承压,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低位。弱势整理过渡,今日有望进一步走低。

null



日线大阴K线后接收小阴K线整理,正常的过渡修正K线,而且收盘在低位显弱,带动短期均线下压。今日短线会惯性的下探,只是日线65.80处仍存在支撑,短线下探后能否打开延续的空间是关键。若只是一个惯性的下探就停顿,则会走成短线震荡行情。


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布局为主。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