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0日恒指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489 次阅读2018-8-19 22: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null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8月20日)上周连阴下跌,周五黑天鹅也没能让恒指有很大的反转趋势,目前正震荡调整,四小时有小幅反弹趋势,但被上方多重压力压制,很明显没很大的反弹力度,日线整体趋势来看下周预测空为主,KDJ也是一个下拐的趋势,建议小幅反弹做空。


1:建议在27400附近做空,目标2700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8月20日)黄金上周受土耳其金融危机蔓延,金价失守千二重要关口,目前也已经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金价从上周震荡后持续下行,周一拉了一根大阴线,周二则是走出一个十字星,但也没能反转行情,导致后两日的连阴下行,周四受消息面影响来回扫荡,最终收线在开盘位置附近,说明下方月线支撑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周五黑天鹅拉了一根大阳柱,突破日线下轨上方一线压制位,来回波动13美元,日线MACD附属指标属于一个超卖的形态,短期来看会有所反弹,关注周线下轨上方一线支撑,回落四小时中轨做多为主,区间短线把握。


1:建议在119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198,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8月20日)原油8月20日开盘更换为CL1810合约,上周原油行情属于一个比较震荡的行情,目前整体趋势空头占优,四小时有小幅反弹迹象,关注65.50一线压制位置,目前来看大趋势看空,反弹65.50附近不破做空为主,企稳突破则顺势做多。


1:建议在65.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4.60美元,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8月20日)铜上周来看前期震荡下行,再次触及新低之后反弹,目前已经上破日线下轨并企稳,目前价位在布林带周线下轨区间震荡,目前整体趋势还是看空为主,目前关注周线上方一线压制位置,反弹一线位置,不企稳上破即可空单进场操作。


1:建议2.66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300,止损0.01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