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恒指行情为什么总抓不住大行情,恒指顺势交易技巧分享!

已有 500 次阅读2018-8-29 11:4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很多投资者操作恒指的原因就是因为恒指行情波动大,交易节奏快。但是只有真正自己操作了发现行情并不是很好把握,基本上都是大亏小赚,看着行情涨或者跌就是不敢操作,或者是遇到大行情自己却只赚了几十个点。总之大行情根本把握不住。

null



首先要跟投资者说明的不管是恒指期货还是其他品种操作都是从慢慢的小赚积累起来的,而不是总想着赚一波大行情,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实现不亏钱,然后再是稳定获利,最后才是较高的收益。行情是市场给的,并不是自己想要有大行情就能赚到大行情。


很多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总想着一波赚大的,不愿意止盈或者止损,最后导致了更多的亏损或者盈利单变成亏损单。这种操作的态度是绝对不允许的,究竟怎么把握恒指的行情呢?


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有一个恒指的行情过程,刚开始一单都不懂,后面感觉有点规律了,自己顺着规律操作赚了一点钱,但是渐渐发现行情越来越难懂了,又后来豁然开朗,我想很多投资者都应该是这样的一个过程。


恒指基本上每天都能给一波较大的行情,作为投资者要学会技术面结合消息面进行行情判断,在行情周期上说,可以一分钟线再结合大周期进行趋势判断,在行情突破关键点的时候跟进,同时卖点也非常关键,很多投资者总是拿不住行情,遇到大行情赚几十个点就获利出局了,只有掌握了卖点的技巧就能很好的抓住大行情带来的获利空间。

null



恒指怎么顺势做单?


很多人都不理解恒指怎么顺势操作,甚至有些投资者在顺势操作的时候经常被一个小的回调或者反弹就止损掉,出现了顺势错误跟单,本文清风财道将会介绍一些顺势操作的技巧:


1.恒指行情突破关键支撑位或者压力位顺势进行操作,选择在这个点进行跟单是因为行情在突破关键支撑或者压力后会加速行情的走势,获利的机会和空间都相对较大;


2.恒指行情回调或者反弹顺势跟进,很多时候行情不会直线下跌或者上涨,会出现反弹或者回调的机会,只要回调不过低点或者反弹不过高点就可以进行顺势跟进,此时也有较大的获利空间。教你正确的交易思路,给你良好的工具去交易

null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海纳聚金老师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海纳聚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