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30行情朴树迷离月线即将收尾,日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已有 663 次阅读2018-8-29 22: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笔者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null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小阳反弹收高,守住1200上方窄幅整理过渡,美盘时段由于脱欧谈判出现转机,欧元英镑大幅反弹。美元受挫,提振金价反弹收高,虽然整体空间依旧较小,最高只到1207.70.好在日线收盘小阳线,昨日1201-1202过夜多单上移止损继续持有等待。


日图整理修正不连阴,强势整理代替回落,昨日收高后拉动均线指标进一步金叉向上,大周期级别反弹还未结束,目前的整理是为了蓄势反转进一步去刷新高点。昨日守住1200上方,今日依托千二关口看进一步上升,美元的收低,日内还将延续弱势,这给予金价较大的支持空间。

null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刷新周内高点。亚盘守住前一日低点68.20上方整理蓄势,欧盘轻微抬头,美盘受受助于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美国制裁吓退买家令伊朗原油付运减少。提振油价短线走成一波拉升,最高触及69.70.日图收成中阳线。


日线饱满突破69.20高点,那么今天此位转换成支撑,随着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均线指标抬头,周线有连阳线的迹象,日图和周图看上涨。

null



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布局为主。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