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恒指期货短线技术指标

已有 580 次阅读2018-9-10 10:1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对于做恒指期货的朋友来说,在恒指操作过程中需要掌握必要的技巧。尤其是在恒指操作的过程中,很多人hi选择短线期货交易,这种交易方式比较简单,而且在短时间内可以获得较好的收益。在恒指期货市场上有7种常用指标,包括移动平均线、MACD、RSI等,这是最常用的指标。当然,指标的类型远远不止于此,各种指标的表现在不同时期会有所不同。在市场波动期间,一些指标表现优于单边上升趋势,但基本上没有指标适用于所有情况,因为市场决定不可能有这样的指标。技术分析是一门艺术,如果能够以简单的方式把握,那么艺术本身就不存在了。

null



指标的应用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数值类,一类是形态类。基本上所有的指标应用方法都脱不开这两种。


1、数值类


通常是指由指标计算的结果,结果代表一定的市场反应,如超卖和超买。但并非所有指标都有数值应用,例如OBV,尽管有数值,但这些值没有实际效果。在应用中,价值的价值并不大,主要体现在超卖,超买,通常距中间值越远,超卖或超买的情况越严重。但是当市场即将到来时,特别是当单边市场即将到来时,超卖和超买不仅会给出有效信号,还会让我们错过良好的市场。因此,数值类的应用指标不高,最重要的还是基于形式。


2、形态类


形态类由几个部分组成,最基本的部分是道氏理论中的各种逆转模式,例如中等顶部。由于许多指标都是趋势指标,因为它们是趋势指标,在许多地方,它们的趋势与总体价格趋势类似,要么更慢,要么提前,并且表格在指标中的作用主要集中在早期到来顶部或底部。然而,正如道氏理论中的逆转模式可能演变为连续形式一样,该指标反映的形式也是错误的。

null



另一个绩效指标是反映股票价格基本趋势的函数。例如,在MACD中,零轴或更多可被视为看涨趋势。在BOLL指示器中,当上、中、下导轨同时向一个方向移动时。可以认为趋势已经形成。这是该指标的重要功能之一。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可以找到偏差、股价和曲线的偏差。这种偏差通​​常会给人们提供相对较早的信号,因此深受投资者的喜爱。此功能甚至包含在许多交易系统中,显示其重要性。


与期货交易所交易的其他期货及期权合约一样,恒生指数期货及期权合约现已由期货交易所全资拥有的香港期货结算有限公司登记,结算及提供履约担保。由于清算所是所有未平仓头寸的反对者,清算所参与者将面临对手的风险。此担保不会延伸到信息交换所参与者对其客户的财务责任。因此,投资者必须认真谨慎地选择经纪人进行买卖。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