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15周评恒指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百万计划策略布局进行中 ...

已有 530 次阅读2018-9-15 02:5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期货分析师海纳聚金。null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期市去收获利润!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9月15-16日)恒指本周回落低位之后直线走多,本周最高触及27345,四小时图上轨一线压制,接近日线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没能突破之后形成震荡下行趋势,四小时图出现休整,日线来看形成多浪形下跌,目前不突破日线中轨来看,还会有回落的趋势,已经回落至27000下方,周一开盘反弹27000一线压制位置做空为主。


1:建议回落在27000附近做空,目标2670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9月15-16日)美黄金本周二回落至近期新低,周四再次反弹至高位压制,本周相对来说波动是比较大的,上下来回25美金,反弹接近前高压制之后无力上行,再次回落,周五与周二其实是属于一个对应行情的,目前美黄金再次跌破1200关口,日线KDJ也形成向下交叉趋势,小时图与四小时图同时出现休整,暴跌形成,短期来看会有所反弹之后再继续走空,目前上方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整体来看空头为主,下周开盘短期看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在1200-120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195,突破之后继续看空,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9月15-16日)美原油本周行情也不算小,接近4美金的波动,整体震荡为多,周三触及前高附近一线压制,随后回落,一直行走在上轨区间,周五日内持续走空,在美盘时段突发暴涨拉伸,但是受上方布林带以及均线多重压制导致上涨之后没多久马上回落,再次回来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周五行走一天一直处于中轨下方压制,短期来看不破会有再次回来,短期先看回落,关注日线中轨68一线支撑,企稳不破再考虑做多。


1:建议在69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8.10美元,止损0.4


2:建议企稳不破6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8.80美元,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9月15-16日)美精铜本周一到周三持续反弹,周四企稳日线中轨上方,周五开盘小幅反弹之后直线回落,回落幅度相对来说比较大,在2.6990回落至2.6075,目前再次回来至周一开盘点位,相当于本周来回扫荡再次回到原点,小时线来看已经出现休整,四小时与日线大趋势还是空头占优,加上周五反弹至日线MA40上方一线压制位置回落,短期等待小时线休整小幅反弹之后看空为主。


1:建议在2.6250附近做空,目标2.5900,止损0.01

null


关于黄金解套:


1、高位1208以上套多单的朋友,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海纳聚金,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