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非农盛宴10.5恒指黄金原油今日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565 次阅读2018-10-4 21:3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现在吹嘘自己盈利的文章太多太多了,让人眼花缭乱,海纳聚金始终坚持不吹盈利,我们凡事要讲道理,每一单为什么要这么做,海纳聚金都会给你们讲解的明明白白,目的是让你们能够从中学到切切实实有用的东西,而不是那些花里胡哨的盈利,你看了有什么用,能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赚钱吗?并不能,这些都可以在海纳聚金的朋.友.圈看见。如果你这周的操作情况跟海纳聚金老师差不多的,那么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了,如果差别很大的,那么你可能在操作上还存在某种问题,那么我会帮你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到时候海纳聚金老师希望看到的文章都是你们切切实实赚钱了,来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悦的文章,而不是现在网上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null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5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本周跌势不止,目前再次企稳四小时下轨下方,今日来看整体趋势还是空头占优,建议以做空为主。恒指早盘行情波动大,建议以本人实盘指导为主。


1:建议在26350-264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00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5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昨日反弹1210压制位置没能突破,日内来回扫荡,收盘还是回到开盘点位附近,短期来看四小时受撑,小幅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在反弹1204-120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196,突破看1190,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5日)美原油11号合约,原油昨日反弹76.50附近没能上行,直线回落73.88,四小时超卖,短期来看空头会休整反弹,今日看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在74.80-7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73.80美元一线,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5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今日开盘小幅高开,小时线休整,短期来看会有所反弹,日线四小时大趋势看空,今日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在2.7950-2.8000附近做空,目标2.7500一线,止损0.01

null



最近海纳聚金老师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了,谁心里不难受呢?那么我还是想跟这些朋友说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海纳聚金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


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打赢不是投资,是投机!说实话,海纳聚金老师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易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还有一方面大家做单看准再介入,过于频繁的交易其实增加了风险,短线交易成本太大,频繁交易出错的机率也大,还容易影响心态。近期行情这么好,你还是在亏损,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交易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交易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海纳聚金策略的可以单线海纳聚金老师交流,也可以提一些建议,海纳聚金会综合参考,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为海纳聚金团队观点,仅供看盘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温馨提醒各位朋友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如有不懂或是实盘操作策略可以关注:海纳聚金hnjj1918,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一对一指导!


以上由海纳聚金团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