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17恒指黄金原油美铜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附黄金解套

已有 393 次阅读2019-4-16 22:1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

null



【恒指行情分析】


(4月17日)恒生指数04号合约,恒指昨日趋势呈震荡上行最高走到上方30166附近,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3005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小时线来看KDJ有下行迹象,今日上方需关注300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3030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300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30300附近,止损80


【美黄金行情分析】


(4月17日)美黄金06号合约,美黄金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128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四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今日上方需关注128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73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128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73附近,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


(4月17日)美原油05号合约,美原油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63.8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下拐,今日上方需关注65.4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64.3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64.3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5.40附近,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


(4月17日)美精铜05号合约,美铜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933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今日需关注2.925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955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92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9550附近,止损0.01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