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22黄金原油早盘最新解析,如何操作稳健获取利润

已有 417 次阅读2019-4-21 21: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期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所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每当夜深人静,当你一个人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海纳聚金这么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我是海纳聚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null


【恒指行情分析】


(4月22日)恒生指数04号合约,因复活节休市一日.


【美黄金行情分析】


(4月22日)美黄金06号合约,美黄金上周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1277附近形成短期支撑,四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今日上方需关注1282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74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128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74附近,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


(4月22日)美原油06号合约,美原油上周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64.0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上拐,今日上方需关注65.5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64.45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64.4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5.50附近,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


(4月22日)美精铜05号合约,美铜上周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9235附近形成短期支撑,短期来看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今日需关注2.953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924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924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9530附近,止损0.01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何谈盈利?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1万美金即可:学会掌握技术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2万美金起: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所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5万美金以上:除新老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先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以上加入者,由海纳聚金老师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