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海纳聚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10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已有 888 次阅读2019-5-9 21: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在投资的市场里,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面临着亏损套.单的问题,很多投资者跟你一样,都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所以就算现在有亏损,也不要太过于担心,这个市场永远不缺少机会。只要你愿意相信海纳聚金,敢于改变,你会越做越好,如果不思改变不想办法解决现在的问题,那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外相内生!你的每一句抱怨只会更加暴露你内心对于利润得失的不淡定,进而让你失去更多。

null



【恒指行情分析】


(5月10日)恒生指数05号合约,恒指昨日趋势呈震荡下行最高走到上方28160附近,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817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小时线来看KDJ有上行迹象,今日上方需关注285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820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82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500附近,止损80


【美黄金行情分析】


(5月10日)美黄金06号合约,美黄金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1285附近形成短期支撑,四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今日上方需关注1289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84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128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89附近,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


(5月10日)美原油06号合约,美原油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61.75附近形成短期支撑,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上拐,今日上方需关注62.7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61.7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61.7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2.70附近,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


(5月10日)美精铜07号合约,美铜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2.7650附近形成短期注册,短期来看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今日需关注2.80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770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77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000附近,止损0.01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海纳聚金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海纳聚金,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为海纳聚金团队观点,仅供看盘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温馨提醒各位朋友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如有不懂或是实盘操作策略可以关注:海纳聚金hnjj1918,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一对一指导!


以上由海纳聚金团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