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凌晨反抽力度较小,日内顺势看再探1285

已有 266 次阅读2018-5-16 22:11 分享到微信

人生的堕落,不是批发的,而是零售的。人心的窳败,不是突发的,而是渐进的。芊绵之树上掉下的一片枯叶,可能意味着这棵大树生命的结束。心灵之泉中减少的一点善念,可能意味着这个人性毁灭的开始。因此,人必须最严密地看护好自己心中的善念,不要让善念在生活的沙漏中点点滴滴地消失贻尽。


黄金,在昨日的交易中显现出两点非常重要的规律。第一,早盘的急涨不见得有延续性,特别是压制在阻力位之下时;第二,欧盘即使破底,时间正好在美盘前也意味着晚间震荡,按照弱势单边来说,美盘前一般是反抽,根据这两个条件,便可以得出全天的思路。


宛青解盘:黄金凌晨反抽力度较小,日内顺势看再探1285_图1-1


在前一日设置的1297空,及昨日的1295空,在晚间1287附近提示出局,很简单,欧盘前便开启加速下跌,晚间一定是震荡。而对于想要获取更大利润的朋友,已经表述过观点,持有1297空单等1285支撑确认,确定有效则小反弹小赚出局,无效继续向下可到1265,仓位10%即可,小止损1300。


不清楚1265为何为下一支撑的朋友可以看到下图,以1236为起点,1366为终点向上做江恩扇形线,1285为4x1线支撑,向下即是8x1线超强支撑1265,在扇形线中,距离1x1线越远,表明支撑或阻力越大,故我们此次将1265作为终极波段做多点位。


宛青解盘:黄金凌晨反抽力度较小,日内顺势看再探1285_图1-2


回到短线。首先看到凌晨走出回升,最高触及1293 附近,视为震荡,日线收十字k。正因为如此,本人一向有兴趣在1285设置的多单反倒有些犹豫了,连阴且大阴后的十字k并不代表反转,相反,是续跌的信号。我们假设昨日已经下探到支撑回升,力度不够是其次,亚盘开盘应有的延续也没有,强势上涨需要满足早间上涨午后补涨,而后欧盘破高,美盘延续,特别是向上的空间如此之大,以这样的力度去一飞冲天,总是不太实际的。


宛青解盘:黄金凌晨反抽力度较小,日内顺势看再探1285_图1-3


现在的问题是,早间走的不是冲高回落,而是探底回升,给不到好的点位,暂且定在昨日反抽高点1296.6之下进空,损1300,目标1285,若午后横盘迟迟到不了,更是好事,欧盘前1293-4直接空,博下跌,而破高1298,就需回撤调仓出局,证明黄金仍有反弹余地。


主要,还是要测试空头的延续性,及1285支撑的有效性,先顺势阻力之下空,若需建仓波段看多会有提示,不急于非要在今早。


宛青解盘:黄金凌晨反抽力度较小,日内顺势看再探1285_图1-4


原油,还是高点的问题,今日早间冲高再次有了回落迹象,需要更强大的上行动能或还会小幅下探,所以日内在昨日低点70.5附近去做多,一定是等待回落,接近高点的位置若直接追多风控未免太不好做。


故,原油70.5多,止损70.0,目标71.5。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