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成功收取日内全部利润,晚间谨防震荡反抽

已有 380 次阅读2018-5-17 08:21 分享到微信

只有真正认识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在很多时候,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不仅是人们常常存在的一种误区。而且往往也是人类很难超越的人性的弱点。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也很简单,照照镜子,你或许就能找回自信,找回那个真正的自己。


黄金,单刀直入。回顾今日的行情时,会显得有些激动,因为在抓住日内拐点的问题上,今天可以说非常精准,昨日晚间布局的1287附近多单在今日提示1294附近成功出局反手,早评文章中也全网公开给出1293-4空单,跟不跟是你的事情,但我没有丝毫墨迹。


宛青解盘:黄金成功收取日内全部利润,晚间谨防震荡反抽_图1-1


午后开启二次下跌,欧盘解析中再次提示1290继续空,最低下探1285怎么也得有四五个点的利润,没毛病吧老铁?如果你的仓位足够大,并且有关注宛青之前的文章就会发现手上至少有1297、1293-4、1290三空单,就算都至1285成功止盈出局,几千美金轻轻松松到手。当然,1297的空还是建议小止损等待1285的确认情况,就像前期说的,一旦破位下方至少还有20个点。


晚间,在操作上只用关注美盘前的走势即可。在多次测试支撑的过程中,要注意日内的筑底情况,特别是美盘前的走势,若美盘前直接下跌向下加速,很可能后面回升继续震荡,比如昨日,是标准的美盘震荡走势;且晚间还有初请数据,虽然最近的数据影响都不是特别大,但若利空,对于下破支撑一定是有帮助的。


宛青解盘:黄金成功收取日内全部利润,晚间谨防震荡反抽_图1-2


所以,数据来说,若利空,破位1285应走单边,利多,应上冲1298走冲高回落。就现阶段来讲,这个点没有过多要强调的,已经成功盈利两单,不贪心可以直接观望,摩拳擦掌可等数据出来后操作,不做多即可,至少不在今日做多,看晚间走势,不排除明日做多看震荡反弹的可能性。


晚间,主要就是空,利多在1298空,损1302,目标1288;利空则跌破1285反抽空,直接追不去考虑是否破位会有反弹危险。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