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弱势慢跌破位1285反抽空,看欧盘加速

已有 373 次阅读2018-5-21 02:58 分享到微信

经受了火的洗礼泥巴也会有坚强的体魄。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是战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时流淌的泪。


黄金,在上周经历了下跌后,1285出现了止跌迹象,连续测试,共计在其之上运行三日,向下测试也正好是三次,事不过三原则,下一次再有向下,就是破底,这便是为什么在周评中并不建议千三之下去做多的原因。且在周五公开了激进在1291上方空单的策略,大仓客户持有到现在,加上破位后反抽的加仓,也已经收获不少了吧?


宛青解盘:黄金弱势慢跌破位1285反抽空,看欧盘加速_图1-1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探底回升的形态,真正的探底回升并不是大阴后两根十字k就能够代表的,而是迅速有力的回升,金针探底的同时伴随着连续性的高点上移,不论从力度还是速度上都足够强势。在千三之上的震荡维持了十日,才开启下跌,加上此线是重要的多空分水岭,所以我们才选择尝试性做多,现在的情况不同,反弹走势还没有前期漂亮,就算上得去,也不建议直接在这里多。


其次,是分水岭原则,之前的低点在1302,即使向上触及到这里,不站稳实破,回撤也不能多。在震荡下行的行情中,要形成顶底转换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反弹后确认高点回落,继续下行,也是后期走势中的一种猜想,所以强调实破后,回撤再多,不要怕追不上,向上空间非常大,比多在天花板强。


也就是说,1285支撑还需要继续观察稳定性,不见得直接在这里回升。虽然0.618处的支撑确实重要,在理论上也的确是二浪底点的最好位置,理论也终究是理论,实际运行中很少有标准形态的八浪循环出现,而在非标准形态中,二浪低点可以无限接近一浪起涨点,只要不跌破,均视为有效,故继续向下也不是不可能的。


在前面的文章中,通过江恩扇形线计算出下方8x1线终极支撑在1265附近,如果跌破1285,下方至少还有20美金的利润,反过来讲,在这里做多若被套,至少能向下扛20美金,而所占仓位在这段时间内可以创造的价值也白白流失掉,得不偿失。当然,从日线图上不难看出,1260-5都属于较为重要支撑,一旦向下,一定是先持有空单至此区间,再反手去做波段多单。


宛青解盘:黄金弱势慢跌破位1285反抽空,看欧盘加速_图1-2


回到短线。上周五按预期走出震荡,向下触及1286后与凌晨延续走高,最高触及1294,完成整周使命。今日早间跳空低开,迅速下探1288回升,但至现在一路慢跌向下,在上周五入场1291上方空单现在变成了非常正确的选择,当然,早间其实也有足够的进场机会,而关于现在,要想入场究竟是等还是不等是不是非常明显?慢跌向下必加速!


综上,黄金继续持有上周五1291上方空单,目标1280-75,强势向下破位则减仓至10%继续持有;若走出极弱直接下跌,空仓在破位1285后反抽直接空,默认止损,短线目标1280-75;以上单波段目标均在1265-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