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欧盘破高或还有上涨,守住千三还看震荡

已有 352 次阅读2018-5-22 07:49 分享到微信

幸福其实就是一碗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守住自己所拥有的,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才会真正地快乐、幸福;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


黄金,单刀直入。首先是早间所强调的几个点,从做空点位开始,上有两个位置极佳,1294与1298,这是两个前高位,无论以怎样的姿态上行,触及都可尝试做空,只是激进与稳健的区别罢了;还有时间,午后欧盘前极为关键,亚盘的走势通常不具备延续性,这就是在早间下跌不去追空的原因。


午后,原本在下跌后准备安排1290上方空单,因为欧盘开盘强势的反抽搁浅,再后遇到大资金控盘证实了不在低位做空的正确性,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在一开始追多,除非站稳千三,否则并不看好直接上升,跌了这么久跌下来,再容易上去,后期的升势总是有些艰难的。


晚间,还是以周评的观点为主,阐述一下多空的条件。6-8点是关键,多空并不要紧,震荡中都有一定的利润,加上最近行情的不延续性,就算美盘直接下去破底都不稀奇,重点是怎么去做好风控,其次才是追到利润。


宛青解盘:黄金欧盘破高或还有上涨,守住千三还看震荡_图1-1


欧盘前,若先行回撤需做多,因为欧盘破高无回撤,美盘前无征兆回撤是诱空;若先行强势上涨,一定是1298附近空,前双顶位置要做尝试;再想更稳健,1300空,再上就没有必要了,站稳千三就下不来,大趋势就转变为0.618支撑有效,二浪完成拐点之旅开启三浪。


综上,黄金先行回撤则1290多,损1285,目标1298-30;美盘前上涨,则1298-30空,损1302-4,目标1288-5,重点关注时间节点,若直接强势站稳千三,回撤1300之上建仓做波段多单准备。综合来说,仍以震荡为主,高抛低吸。


宛青解盘:黄金欧盘破高或还有上涨,守住千三还看震荡_图1-2


原油,没有过多的波动,小范围走出冲高回落,日内给出的建议并没有触及到,晚间也不建议直接追多,小时级别上重要回撤低点71.9附近做多,损71.4,目标73.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