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1302之下空单先行,美盘前时间节点是关键

已有 378 次阅读2018-5-23 07:22 分享到微信

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可言,如果有的话,就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黄金,老规矩,单刀直入。今日需要强调的只有三点,时间点,分水岭,及进场的位置,不仅关乎日内的操作,甚至决定了黄金在大趋势上的运作方式,毕竟本次下探的位置太过特殊,0.618这个位置具有成为而浪拐点的可能。


首先,时间点问题。要跌,最好是6-8点慢跌向下,美盘才会有延续回落的可能,若在美盘前直接大幅下行,走震荡的可能性就大了,不仅不能空,可能还需要短多一次,不论破不破高,在反弹上涨的行情中,美盘前的突然回落,是有空,记住这两点,已经进场的1298空单是否拿稳就会有数很多。


其次,分水岭原则。主要在前期低点1302的位置,而非1298,我们之所以强调在这里空,主要还是因为前期高点的阻力需要去尝试,无论涨跌,等了好几天终于到了,很多人却怂了,没有必要。再者,向上有千三一线的阻力,如果再次破高,不过是调仓出局,而一旦触及高点再次回落,便是最高点的空单。回到1302,在前期也提示过,如果需要更加爽快的下跌,需要形成顶底转换,所以晚间紧盯这里,站稳其之上,视为见底可多,冲高回落,便是转换。


宛青解盘:黄金1302之下空单先行,美盘前时间节点是关键_图1-1


最后进场位置。在欧盘提示过1298空单,手快的朋友应该得以进场了,现阶段直接持有即可,按照上方提示选择去留,而需要更加稳健的朋友,现阶段一定是观望,等待美盘前的走势来操作,需要注意的几个点位,1302,1298,1295,上破1302站稳,视为强,1298为前高,也是现在的重要阻力,1295为晚间强弱标志,下跌破位1295视为震荡下行,冲高回落有效。


今日,美指的上涨原本应带动黄金下跌,但因避险情绪的加剧导致了美元与黄金齐涨的局面,加上大资金介入,才有了破高的动力,美指已经调整完成,还会上行,黄金面临的多头动能相对来说较差,主要依附外力,所以还是以先空为主,若成功破位,再选择多单也不迟。


综上,激进仍持有1298空单,损1303,目标1290-88;稳健观望,按照上述原则美盘前操作。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