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箱体震荡非极弱,哪边到位做哪边

已有 387 次阅读2018-5-23 22:08 分享到微信

掌握坚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弃的。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黄金,处在震荡之中,不做过多的多空强调,重点还是在于弄清阻力与支撑,便能知晓防守位、进场位、和止盈位的设置。好比昨日,上方是等待已久的1298双顶区域,止损在前期低点1302之上,到这里一定要空一次,即使是轻仓,不能怂,下方目标1288几乎正好到位,完成日内十美金的尽数收割,要问分析的意义,这就是意义。


宛青解盘:黄金箱体震荡非极弱,哪边到位做哪边_图1-1


在走势上,其实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虽然一直以来认为跌破千三后即使到1285下方还有空间,但明显从第一次触及1288后,下跌的趋势就已经有所缓和,呈现出筑底的模式,日线连续收十字,经过昨日一战更有了破位1298的动力,所以市场几乎都将做空点位进行了抬高,比如上方,由1295到1298再到1302,经历了一路的上升,但仍是空。


因为,都在等待多空转换的这一刻。由日线上可以看到,前期1302-1366宽幅震荡期间,为双底模式运行,如果黄金向下要获得足够空间,最好的方式是在此形成顶底转换,再启动单边下跌,下方至1265-0后迅速反弹进入第三浪,后期中长线看涨至千四上方。明眼人都知道以现在的力度到不了千四,但上破千三站稳,便有了足够的动能。


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有限的空间来回做,争取将区域最大化。上方,最可能成为顶底转换位的位置其实有两个,但是更加看好1302,因为在前期低点形成下跌的稳定性更好,而大阴线顶端1306一定也是有足够的阻力,问题是太高了不好下去,一来二去又走震荡下行,很没有意思。


宛青解盘:黄金箱体震荡非极弱,哪边到位做哪边_图1-2


回到下跌行情中来,日内仍处于千三之下的震荡之中,还是要按照行情运行规律来做。早间若先行下跌,则1288-90多,损1283-5,目标1298; 延续凌晨涨势,则1298-30空,损1302之上,目标1288-90。整体按震荡操作。


至此,我们的走势其实有三种模型,两种下跌,一种上升。首先是1302触及下跌,当然这也包括了1298的部分,都是以此为阻力的下行;其次是1306触及下跌,看好的是大阴线顶端阻力,亦是下破千三最关键的一次下跌;最后是站稳千三,得到上行动能,第三浪火力全开。要强调的是,所谓站稳,在日线上至少是三日的连阳来确定,所以上去了,低位仍是轻仓先尝试多,破位1366回撤才进行加仓,这个等真的上去了再说。


宛青解盘:黄金箱体震荡非极弱,哪边到位做哪边_图1-3


原油,日你还是有二次下探的过程,毕竟昨日的反抽力度已经不足以破高甚至回升了。当然,71.5的多单没有被扫损还能安全出来,表明我们在支撑的判断上是准确的,今日若再次下探,需要关注71.0处的力度了,而上行趋势线上支撑在71.3附近,故日内激进71.3多,稳健71.0多,默认止损,目标72.0-3。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