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再走震荡逢高还需空,原油一骑绝尘或有惯性延续 ...

已有 358 次阅读2018-6-24 22:09 分享到微信

风平浪静的大海,每个人都是领航员。但是,只有阳光而无阴影,只有欢乐而无痛苦,那就不是人生。以最幸福的人的生活为例,它是一团缠在一起的麻线。在人生清醒的时刻,在哀痛和伤心的阴影之下,人们离真实的自我最接近。


黄金,该讲的其实之前都讲过了,只是行情一直没动静,文章也就会变得跟嚼口香糖一样,刚开始一嚼还带一口甜味,后来就越来越没味道,总想有什么新的味道,那得看行情给不给力,还是这个区间的话,终究只会运行至一个结局。


首先,还是持之前的观点,不是探底回升的表现。当我们从日线上进行对比,就能清晰的看见,不论是1302上方的震荡,还是1282上方的震荡,都有相同的特征,那就是下引线较长K线横向排列,随时都有回升可能,却受上方阻力,上不去,一旦下方试探破位,就会有大阴线向下拉起,破前期低点,迎来下一次的筑底迹象。


宛青解盘:黄金再走震荡逢高还需空,原油一骑绝尘或有惯性延续 ..._图1-1


本次有所不同的是,1260这个位置的支撑似乎更为强劲。参考2017年10月6日触及后的回升,上方较为连贯,一直反弹在至1305才下跌,后面又持续震荡数日,直到11月29日才重新走回单边,至1236,终于走出了真正的回升,进入后续的上升。


这也是一直去强调暂不要过分期待单边的原因,前车之鉴,后车之师。你要说黄金在这里,触及后有强势反弹,在今日延续,那就认拐点了,而走震荡,走压制,说明后面至少不是寻常的单边,还会有下探的过程,至于探到哪里,也需要看反弹的力度。


宛青解盘:黄金再走震荡逢高还需空,原油一骑绝尘或有惯性延续 ..._图1-2


四小时级别,上方主要还是在1284下方去做空,就最近这点上升幅度来说,其实1277-9就可以进场,高位去空,是为了风控,目标1270-68,如果到了这里,那就是走区间,和前期一样,先行探个底,然后将低点抬高,在区间的上半部分保持震荡,力量强劲的话,有可能还会向上试探1290,再行下跌。


若欧盘开盘,也就是下午四点之后,还一直压制在亚盘的高点之下,不妨空一次,默认止损,目标看到前低1261,强势破位则去到1255,更多的可能也就是震荡,最近的行情,颇有一些急不来的意思。后面的低位空单要注意的是,一旦向上破位早间高点,回撤调仓出局。


宛青解盘:黄金再走震荡逢高还需空,原油一骑绝尘或有惯性延续 ..._图1-3


原油,一骑绝尘,这种涨势让人心服口服,按照前面的规律,应该是早盘下跌后回升,延续大阳线走势再冲一波,然后受阻回落,虽然也是震荡, 但低点实际在抬高,这是受周五欧佩克会议影响,但不论如何,走出震荡上升,还是颇有向上的欲望。


故,先行回落则67.5-8做多,损67.0-3,目标68.8;先行上升,以70.55起跌点顶端为防守,在70.0做空,目标69.0,大阳后面的延续性还要做观察,还是以震荡上涨姿态对待。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