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美元下行黄金或就此反弹,守1251继续低多

已有 368 次阅读2018-7-8 22:00 分享到微信

现实生活中,人人都是一本书,都是自我人生的编辑,都是人生的主角,每个人都应认真负责地谱写自己的人生,为自己这本书添加精彩,每个人都应认真,积极,竭尽全力地过好这一生!每个人都有闪光点,生活的态度决定了光环效应的传导;人不仅要编写好自己这本书,更要善于阅读他人那本书。


黄金,回望这一路一直在观察周线的力度,现阶段已经有触底反弹的迹象,但单阳,还需要去确认延续性,本周的行情将是关键,若能在1251基础上直接上涨,这波就妥了,若震荡或收阴,后市转跌也不是没有可能,无论如何,在向下破位之前,在低点尚有效之前,先去尝试抓取拐点,如果不在这里,向下或许就要去1200附近再抓了,而在这里,向上至少有一百余点的收益。


固然,就前几日的反弹来说,上方受1260压制,不算强势,但我们也能看到上一次触及1236后的反弹也有两到三日的振荡期,只要下方的支撑还有效,就有上涨的动力。而1260一线作为前期的起跌点,向上破位,便可视为反弹有效,后期的上涨便会来得容易,这就是去抓取的原因。


宛青解盘:美元下行黄金或就此反弹,守1251继续低多_图1-1


短线上,低点上方有两个支撑需要关注,一是上周四小时级别小双底1251,再此之上,在下跌行情中至少也算是较强的,有一定反弹余地,二是1246,多次在此获得反弹动力,所以触及可以做多。这样日内的操作就非常明确了,以1246为防守,做多点位正好在1251,若早盘上涨,午后没有出现延续性下跌,而是探底反抽,那么1253-4就可以进场。


加上,美指的下跌会为黄金提供一定支撑,在上周ADP数据公布后出现下跌,下方93.5附近反弹,明显力量不足,今日若跌破此位置,便要向着93.2附近去,日线级别也确实有见顶迹象,先看空至93.2,能跌破,黄金便会有更大的上行空间。


综上,在前低突破前均以低多操作,日内激进1253-4多,损1249,稳健1251多,损1246,目标1260,若快速向下破位,则1243-6去多。


宛青解盘:美元下行黄金或就此反弹,守1251继续低多_图1-2


原油,近几日也走出了震荡,上方阻力迟迟不破位,而支撑有效性又确实存在,今日不妨以区间来操作。上方下行趋势线上阻力74.3触及可空一次,损74.8,目标73.3;下方73.0多,损72.5,目标74.0-3,以回落后的反弹力度来看,油价或许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但在日内,哪边先到做哪边。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