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向下慢跌冲击前低,早盘急涨到位还需做空

已有 295 次阅读2018-7-11 22:28 分享到微信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位置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郁闷的时候,换个环境找快乐;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抱怨的时候,换个方法看问题;自卑的时候,换个想法去对待。生活中,学会换位思考,你的世界会更美。


最近两日因为有些事,公众号的更新耽搁了,不过带盘一直在持续,今日对手上的单子做一些整理,供大家参考。首先是前日与昨日的转向问题,之前就说过了,若冲高1265的回落能在1260之上,中线多单基本妥了,而后面直接跌下反抽没过1260,意味着不成立,回落,必定是做空,空单也不负所望,不论是1253-5的空在隔夜出局,还是昨日1252空,都为顺势。


宛青解盘:黄金向下慢跌冲击前低,早盘急涨到位还需做空_图1-1


关于中线多单的部分,进行了两个不同方向的调整。小仓于前两日分批提示出局,反手做短线空单获利,大仓3美金的锁单未动,看看1237能否撑住,撑住,则在反弹站稳1246后空小赚出局多单持有,撑不住,跌破1236后反抽出多留空看1210-04,当然还会加持短线单。究其原因,还是现在的走势风险性比较大,若在1265上去了,和上一次触底的走势便一致,而下来,还以如此弱势的姿态呈现,慢跌,双底成型就悬了。


况且,美指先前有松动的痕迹,支撑着黄金反弹,现在因贸易纠纷持续升级,再次返途向上,于93.4附近完成探底回升,后续有新高也不是不可能,这将对黄金进行进一步的打压,对于金价来说,跌破1236还在慢跌无加速迹象的话,下一次的抄底起码到1200附近,所以一旦跌破。决定不保留在此处建立的中线。


宛青解盘:黄金向下慢跌冲击前低,早盘急涨到位还需做空_图1-2


现在看看短线部分。日线昨日大阴向下,除去前低1237基本没有了其他支撑,1243想必是要破位,前一日大阴压制,加上美指的强势,今日想收阳包阴怕是没那么容易,所以反弹不予考虑,而是反弹去空。小时级别上方重要阻力在1244,触及可空,损1248,目标1236。


早间给到的点位,一定有人会问是不是太激进,但最近的行情,稳健能不能进场就是个问题。再上方只有大阴线顶端1251,以此为防守可在1246去空,目标不变,与1244上下也就两个点,自己把握。


宛青解盘:黄金向下慢跌冲击前低,早盘急涨到位还需做空_图1-3


原油,昨日有惊无险,先有多单进场收割出局,后有EIA利多冲高回落,这样的跌势最近并不常见,但70.0触及后的反弹力度不足,持续震荡,应还有向下调整的过程,故日内71.5空,损72.0,目标70.5-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