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震荡多空选一,观1248一线定强弱

已有 370 次阅读2018-7-13 03:05 分享到微信

人生,少年,中年,老年,就如喝茶的三个阶段。头遍苦涩,正如初入社会磕绊坎坷。二遍舌底生津,在拼搏后收获财富,稳重和信心。第三遍茶已逐渐淡去,犹如年纪渐大,耳顺易平心静,经过时光的洗练,心中一片清澈,诚如茶之味淡,茶水愈加透明。


黄金,到今日回顾一下本周的行情。由日线来看,周一冲高1266失败后,一直处于震荡偏弱的趋势之中,即使后面下跌有大阴线压制,仍未能破位1237前低,反抽震荡,不免对极弱产生怀疑,下不去,是否代表着要上来?


确实,从第一次触及1237之后就处于震荡之中,我本人也怀着抄底梦尝试着,但后面的力度不足,小仓已经出局,理论上来说,就昨日的力度不足以支撑回升,今日延续上涨也没啥可喜的,照样不出方向,还是要破1265后回撤能站稳1260才是王道。


走到现在,与昨日的行情有些相似。首先是早间的冲高回落,下探1244后获得支撑反弹,与昨日差不多的下跌,差不多的时间反弹,要是欧盘下跌在1244小时线双底继续上升,就有意思了,不过趋势走出来之前都看着,显得有些乏味,不妨分两步走,想看的看着,想进场的进场。


宛青解盘:黄金震荡多空选一,观1248一线定强弱_图1-1


按照早间的分析,欧盘前一直压制在昨日高点之下,可以做空,以1251为防守,反弹到1246-7正好,要是走下跌,这一波之后必须给下去了,美盘才有空间,所以激进可欧盘前反弹在1246-7做空,损1251,目标1238-6。按照规律,要涨涨成这样,不走个探底回升也太不像样了。


而稳健,还需再等。欧盘若持续上涨,向上破位1248.5高点回撤可做多,必须是实破,上去迅速下拉大阴线收尾不叫做破位,回撤站稳1246-7可多,损1242,目标1253-6,别嫌区间小,可以算算昨日一共就几个点,抓住也算不错;而欧盘也走震荡,一直在高点之下压制,美盘是可以做空看下跌的,上不去久了,就下来,震荡越久对多头越不利。


综上,黄金激进1246-7先空,损1251,目标1238-6,若向上破位前高,回撤出局反手多,损1242,目标1253-6;稳健等待欧盘走势,上方破位回撤多,不破美盘直接空。


宛青解盘:黄金震荡多空选一,观1248一线定强弱_图1-2


原油,昨日的反弹幅度较小,力度反倒不如预期,触及71.2后直接二次下跌,到位70.0目标后并未止跌,最低触及69.2。反弹较为有力,还需当做震荡来看,以昨日高点71.2为防守,做空应在70.7-8,正好也是昨日下跌过程中反抽高点,故操作上建议70.8空,损71.2,目标70.0-69.8,破位看69.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