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周初反弹1249防守,下行破低仍有50余点

已有 303 次阅读2018-7-15 22:16 分享到微信

倘若流水满足于寒冰的姿态,就不会有它的奔腾咆哮;倘若叶子满足于果实的累累,就不会有来年的百花盛开;倘若虫儿满足于蛹中的安逸,就不会有蝴蝶的起舞翩翩。当然,倘若猫儿满足于桌前的一条鱼,就不会有明天更美好的生活。只有奋进,才是人生的内涵。


周末,因为搬家的缘故没有周评分析,所以今日来详细说说最近的情况。自上一次下探1237之后的反弹,维持了不到八天告终,其实二次触及前在高位的时间都不多,这也证明冲高1265回撤无法站稳1260则波段单出局是正确的决定,而你会问,再次触及后不是也有反弹迹象吗,为何去看空?


其实,也不是看空或者看多的问题,而是趋势判断需要行情运行来作证,既然是反弹,周一早间一定要向上测试,测试一般分两个阶段,除去早间十点前的部分,有可能午后二次上涨破高,触及阻力欧盘再回落,在单边上涨的走势中,上述情况可视为直接做多的标准,而下跌行情中,以阻力为第一要素,也就是到了,但没有强势突破,越高位进场越为有利。


当然,如果要去纠结与美指的联系,那就是美指在前两次高点附近又有了回落的迹象,但本次的回落不见得有之前力度大,有继续向上的动能,只看今日回踩到什么位置。加上贸易纠纷等事件为其提供支撑,或许有进一步的动静,破高近在咫尺。


宛青解盘:黄金周初反弹1249防守,下行破低仍有50余点_图1-1


对于黄金而言,势必造成打压。是否会继续下行,今日主要关注1249处的阻力,前期高点为1248.2,反弹通常有刺破的情况,将其含括在范围内即可,而小时线上的大阴线顶端在1245,两处作为入场点位均为合理,不是激进与稳健的问题,而是能涨到哪里的问题,另外提示,早间的急涨不具备延续性,通常不建议去追多,小心追到天花板。


十点到十一点这个时间的高点应在1245附近,触及可先轻仓空,损1250,目标1238;若午后二次上涨,欧盘前触及1248加仓空,没空的直接空,止损统一到1253,目标1238。若早间未进场,午后直接回落走压制,欧盘前无论是什么点位,直接进场,属极弱;而反弹强势上破1249,1248处空单不进场,下方空单直接损出,美盘做新的安排。


宛青解盘:黄金周初反弹1249防守,下行破低仍有50余点_图1-2


原油,没能上去,连续收两根上引线较长的大十字K,意味着今日还是做空,上方重要阻力在71.6附近,若要延续调整,或弱势下行,触及后回落才能有看头,加上大阴压制,向上继续破位可能性比较小还是顺势做空为主。故原油71.6-7空,损72.1,目标70.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