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周一震荡上行晚间看1249防守,触及可空

已有 458 次阅读2018-7-16 07:54 分享到微信

勇敢的人不是不害怕,而是怕也要向前走;闪亮的人生不是未经黑暗,而是在黑暗中也努力燃起一道光。学着在跌倒中忍痛,学会把哭调成静音。深秋的枯叶,忍过寒冬就能成为孕育春天的养分。


黄金,日内一共五个点的波动,说多了总觉得没没有多大意思,不如说点有趣的,比如涨能涨到哪,跌到哪里去。先说说我不看好的上涨部分,还是一样的,因为反抽的力度不足,最近的反弹走得最有力的就是上一次触及1237时,共计20点,本次下探回升后走震荡,遇阻1245就显动力不足,让人如何看好多头?而反弹,是有迹可循的。


宛青解盘:黄金周一震荡上行晚间看1249防守,触及可空_图1-1


早间,在对上方阻力进行判断的时候,除去1245,还给出了上方1248-9一线,这是之前的反抽高点,如果力量够足,应该能够给到,事实是至现在还没到,就要看看美盘的动静了。即使上去,不见得能摸到1265,更可能止步在1256之下,现在的力度,只看好此处;如果周中两日都有上升姿态重重破高,再去考虑做多。


跌到哪,就很有意思了。毕竟1236前低的位置还是有些悬念的,每当到前低位置,都会有一些跌无可跌的感觉,大级别双底的诱惑力太大了,而一旦跌破,意味着下方空间扩大,再下的低点在1204,若今日从1249开始跌,便有了45美金空间,比起向上的距离不算大,至少现阶段来看,顺势是安全的。


宛青解盘:黄金周一震荡上行晚间看1249防守,触及可空_图1-2


至于,短线上,晚间的布局很简单,早盘上涨,欧不破底,美盘注定震荡,上方反弹或还有更大力度,1245空单小仓已小赚出局,大仓减仓继续持有,见1248加仓,没有空的晚间到这个位置也可以空一次,损1253,目标1238即可。


有一种情况空单不予进场,强势拉升瞬间破位1249,且无回落迹象,比如上一次见1237后的反弹,意味着不适宜做空,只要处于震荡姿态,均可执行。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