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周尾目标1215,震荡下行还将持续

已有 455 次阅读2018-7-18 22:23 分享到微信

怀着乐观和积极的心态,把握好与人交往的分寸,让自己成为一个使他人快乐的人,让自己快乐心成为阳光般的能源,去辐射他人,温暖他人,让家人朋友乃至于更广阔的社会,从自己身上获得一点欣慰的理由。


黄金,昨日从早间开始呈弱势下跌姿态,反抽不破1229,最高点精准做空,亚盘直接下跌,最低触及1222一线;后反弹1224附近继续做空,欧盘小幅破底至1221,也算是这波动不大一日的小插曲,美盘再次提示八点半前1224-6去空,后向下回撤至1222.5,无论如何也有出局机会,至于部分犹豫不决十点后反水慢涨,今日早盘的下跌还可直接出来。


宛青解盘:黄金周尾目标1215,震荡下行还将持续_图1-1


还是那个经验,下跌行情中,美盘前反抽的空,十点到十一点不破底,走人,因为后半夜行情通常有变数,相反,上涨行情中,美盘前回撤做多的,十一点前还不上涨,也要离场,不论后面涨跌,保证本金安全最重要。


接下里说说今日的行情。在下跌过程中,首先是大阴线向下,昨日肯定有延续,这也是高位直接做空的理由,而根据最近的规律,阴线后震荡收十字的概率很大,后面就算走震荡也不足为奇,毕竟7月3日到7月9日的行情看起来很有回升希望,还是下跌,其实仍处于弱势。


今日也一样,凌晨与早间的冲高依旧处于1229的压制之下,就要注意两点,上方真测试完成,就不能等反弹空,容易踏空;或早间的急跌不具备延续性,午后回升破高,这就是近几日有意思的地方,直接进场有风险,等反弹又容易失去机会。


宛青解盘:黄金周尾目标1215,震荡下行还将持续_图1-2


要判断,就看午后。不论早盘的下跌到哪,重点是反弹的力度,午后若小反弹持续震荡,欧盘前不论什么位置都可以空,而强势反弹向上破高,就去1232-4空。就前面一年的上涨来说,今年的低点原本不该跌破1220,所以会看到不少人在这抄底,问题是触及后的反弹很弱,昨日走v字形都差火候,本人更看好去顺势操作,本周的目标在1215附近,还剩下两个交易日,今天若走震荡,向上确认阻力后,明日就看跌,而直接弱势下跌,明日或就由1215附近反抽震荡了。


综上,黄金今日仍是做空,理想点位1228附近,午后欧盘前无反抽任意点位皆可空,目标1217-5;若午后强势反弹上破1229,则去1234空,损1239,目标1226,别问我为何不做多,力度还不够。


宛青解盘:黄金周尾目标1215,震荡下行还将持续_图1-3


原油,EIA数据利空反涨,前期收到多方增产的消息,原油开启下跌模式,故本次EIA市场预期利空,因此消息被提前消化,后数据刺激下反而走出探底回升,就目前来看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故要做空,不妨以前期高点69.5为进场位,损70.0,目标68.5。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