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美指破位新高无回撤,黄金稳占高空等下跌

已有 383 次阅读2018-8-12 22:06 分享到微信

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欢,只需坦坦荡荡。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妨。

 ​​​​

上周,基本遵循高空为主的原则,回望这一周的走势时会轻易发现在1204-1217区间内非常规律地震荡,做空的点位从上周三开始一直集中在1215-7区域,以1220为防守,作为每日的最高点空单,几乎都能囊获日内的全部跌幅。


在周评中已经强调过,美国经济持续表现强劲,意味着黄金等避险产品受到压制,即使它们的联动性不是百分之百,在大方向上的相互作用是不用怀疑的,盘面不会骗人。现新货币遭遇重击,贸易纠纷持续,不用去指望美指一天之内触顶继续下滑,有一个转折的过程,而突破高点后向上还有一定的空间,黄金跌破千二也有非常大的可能性。


周线级别,低点下移算是止住了,但上方高点没有过前一根阴线高点,不能看作是探底回升的迹象,加上k线本身连收阳都做不到,较弱,这样的走势在之前也发生过为期三四个周的震荡之后仍是大阴向下,就此来看,还是支持高空为主。


日线,1235-1204之间的下跌其实走得很密集,整个大区间看起来确实有一些止跌的意思,只是一直上不去,最近的日线上线阴线都较长,这倒不是多空力量均衡的表现,主要得益于1204及千二整数关口原本的强劲支撑,一单跌破,下方还有空间。


宛青解盘:美指破位新高无回撤,黄金稳占高空等下跌_图1-1


关于今日早间的下跌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毕竟周五隔夜呈冲高回落状态,开盘不走延续说不过去。下方支撑在1204-5,空间不大,故现阶段不建议追单,容易空到地板上,再者早盘的下跌通常不具备延续性,就最近的行情综合来看,还需等待反弹再去空,稳站高位后,下方能破是惊喜,不破就斩获日常。


所以,亚盘建议激进可在1206-8择机做多,损1204,目标1215-7;午后反弹到达目标点位无需考虑,无脑做空,损1220,目标1208-6。稳健就不去追寻多单,直接等做空点位进场。


宛青解盘:美指破位新高无回撤,黄金稳占高空等下跌_图1-2


原油,在下方触及66.1后回升,预计又是新一轮的区间震荡,通常在区间中,行情还是具备一定的延续性,既然周五走出反弹,日内则需回调做多。小时级别下方重要支撑位在67.0-2,触及可多,损66.5-7,目标68.0。当然,67.4也是上升后的回踩低点,但较为激进了,原油的波动幅度较大,故进场位比较保守。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