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慢跌向下晚间或加速,美盘前若反弹需抓住

已有 407 次阅读2018-8-15 08:03 分享到微信

勇于承认错误,你能得到别人的原谅与尊重。待人谦和有礼,你会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学会换位思考,你的周围就少了许多争吵和误解。总是面带微笑,你的身边就会充满阳光与欢笑。人生没有那么多难题,难的是拥有一颗迎难而上的心。学会沟通,拥抱生活。

 ​​​​

黄金,到这个点简单说说。早间的下跌一气呵成,昨日1196-8附近的空单,以及今日实盘欧盘前安排的1188空单均在1185-6出局,下方在1182-5区域的支撑需要注意,欧盘下跌主要是慢跌向下,所以不能做多,接下来是向下加速的时间点问题。


按照单边行情来看,早盘下跌,午后无大幅反抽,美盘前若无加速,而是反抽向上走诱多,一定要空一次,相对应的,若美盘前直接加速,晚间的单子反倒不好做了,因为美盘走反弹的话,上去了再下来幅度就不会太大,利润方面没有美盘前反抽做进去可观。


宛青解盘:黄金慢跌向下晚间或加速,美盘前若反弹需抓住_图1-1


接下来就是点位的问题,其实回头来看,在午后把握到的是一个极好的位置,美盘前的反抽若能再到1189附近,可以空进去,损1194,目标1180,这是最好的想法,想必很多人在等这个位置,我们不免就要做最坏的打算,一般大家都在等待的点位,给不到。


如果美盘前直接下去,那就看美盘后十一点前能不能给到上述点位,给到了,还是空,止损,目标都不用变,给不到,直接空的话要看勇气,毕竟今日已经跌了10余个点了,哪怕是单边,需不需跌还需看行情给力程度。


就美指来看,一路上行没什么太大压力,回踩96.5之后也呈现出较好的续涨趋势,慢涨恰好缺加速过程,正好与黄金的加速下跌温和,就看美盘前给不给这个机会进场。


综上,黄金晚间1189附近空,损1194,目标118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