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大阴后回升需修正,日内布局重点在午后走势 ...

已有 482 次阅读2018-8-16 22:22 分享到微信

如果不想碌碌无为过一生,就必须忍得住孤独,耐得住寂寞,挺得住痛苦,顶得住压力。世上没有漫不经心的成功,每份看似轻松的成功背后都是深思熟虑的努力。命运不会亏欠你的付出,终有一天,你所希望的生活将会悄然而至。而一切的来之不易,才最为值得珍惜。 ​​​​


黄金,在本周跌幅已逾50美金,完成向下加速的过程,在周线和日线级别上确实再一次呈现出了探底回升的机会,抄底一说一定会雀声四起,但这20美金左右的反弹在前面也发生过,当时的反弹力度甚至超过了起跌点,后期确认高点后仍然走下跌,所以要谨慎对待每一次的回升。


宛青解盘:黄金大阴后回升需修正,日内布局重点在午后走势 ..._图1-1


先说说昨日上涨的契机。首先是一直强调的向下加速,这一波的下跌,几乎都是慢跌或震荡后大阴下拉再震荡,在进一步回升之前,暂且可在探底回升和大阴后的震荡两种中做选择,这两种行情的不同之处是,前者不能做空,逆势在单边中不好做,后者高空低多均没有问题;其次是美元指数这波单边走得太久了,触及高点后出现回落迹象,给了黄金冲上的余地。


另外,关于大级别方面,按照去年的走势,金价原本是不应该跌破千二一线,维持在较稳定的区间范围内,随着美指的强势,直接下破40美金,意味着整年或许是大级别震荡,没有人规定黄金不能在区间内运行,而是一定要去破高或破底,所以就县解读那的运行,认为低位多单尝试可以,但在年内一看几百个点,变得不现实。


宛青解盘:黄金大阴后回升需修正,日内布局重点在午后走势 ..._图1-2


接下来是短线的分析。上方起跌点1281的阻力自然不用说,昨日多次上破未果,但至早间的回撤不过1272便迅速回升,说明下方支撑强劲,日内不宜低位去追空,到了1282还能不能空,就要看什么时候到,比如早间的急涨到了,触及自然是可以空的,损1287,目标1272;但午后二次上涨直接破位,欧盘就拥有了破高的动能,这就没意思了。


低多来说,错过早间1172附近的低点,基本没有特别好的位置,上方阻力太近了,没必要去博。这里说两个可能的情况,一个是上面所说,早间受1182阻力慢步下跌破位1172低点的话,就只能以1260为防守去1265做多;第二是早间的上涨完毕,持续在1172上方震荡,午后仍然未有出现大幅回落迹象,盘面稳定,可以多进去博一搏欧盘破高。


整体来说,在连续性破高之前,黄金都处于一个区间震荡的趋势之内,缓解前期单边带来的压力,虽然已向下加速,黄金这波单边不见得已经走完,日内按照上述方法,看午后走势决定入场。


宛青解盘:黄金大阴后回升需修正,日内布局重点在午后走势 ..._图1-3


原油,走势就没有黄金那么刺激了,窄幅震荡一天,没有太大的操作空间,故今日,操作上还是关注前期下跌的大阴线顶端位置65.8附近,触及可以空一次,因为昨日震荡,也没有大的反抽,整体还是弱势为主,所以还是高空为主,默认损,目标看64.9-9,破位看64.3。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