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本周1195之下先空,修正看好回落

已有 485 次阅读2018-8-19 22:19 分享到微信

对待身边的人不能太依赖,也不能过于吝啬,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帮你一把,什么时候又会把你推下水。所以说,患难见真情,光靠嘴干活儿的一般都不靠谱。 ​​​​


上周,因为跌幅甚大,后续的反弹实际只到达下跌的重要点位,行情惊险刺激,所以不扯太多,单刀直入说说行情的问题。黄金在周尾的反弹除去向下加速后遇支撑上行之外,最大的推动因素是美指的下跌,新兴市场的担忧有所缓解,美元的上行动能失去了一些吸引力,尤其是在土耳其里拉和人民币的复苏之后。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美指见顶向下回落,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实际支撑着美元指数高位,实际上黄金的反弹并不强势,只是在延续性下跌过程中少见这样强势的反弹,所以大家都显得比较兴奋,不妨比较一下这波上行和下跌的比例。


宛青解盘:黄金本周1195之下先空,修正看好回落_图1-1


首先美指由96上升至顶点96.8这段时间,黄金由1214下跌至1173,后美指下行黄金仍然止不住续跌最终到达低点1159附近,现美指已经重回96下方,但黄金反弹力度仅至1184附近,不必说两者并不是完全同步,没人要求他们同步,但是这样的上行和下行力度,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黄金实际并未走出弱势局面。


再者,从黄金本身来看,需要要肯定它本次的反弹。因为日线级别在收较大的十字k后呈现出的是延续回升,而非下跌,这在前面的行情中其实出现过,不幸的是前面都没有继续上行而是震荡,后下跌;周线级别不用说,自然是非常标准的下跌后探底回升,引线基本收复了周跌幅的一半,确实有了回升的迹象。


宛青解盘:黄金本周1195之下先空,修正看好回落_图1-2


但我们要注意是,在近两年的运行中,周线探底后,需要满足回升的条件,基本是二次回落后的回升,由图上来看,无论是第二根周线收阴还是收阳,低点位于前一根的上方还是下方,都要有一个回调后再向上的过程,所以本人是不赞成高位去追多的。


那么就需要高位到底在哪里。由日线来看,大阴的起跌点是个很好的阻力位,通常来说初次回升在这里会遇阻,不同的是因为本次的跌幅太大,大阴起跌点在1195,距离现在的点位还有十美金的距离,如果真的反弹至这附近下跌,就会形成一个三十美金左右的宽幅震荡区域,当然,这是在美指持续回落的情况之下,若能在1190之下走下跌,后面的行情反而爽快一些。


宛青解盘:黄金本周1195之下先空,修正看好回落_图1-3


故在本周的操作上,预计会先行回落,若欧盘前仍运行在1176之上,可以多一次,默认止损,目标1185;先行上升去1189-90区域做空,损1195,目标1180,;而慢跌向下,或有触顶回落的迹象,属直接回调到位,后面再安排反弹空单。


宛青解盘:黄金本周1195之下先空,修正看好回落_图1-4


原油,仍处于下行过程中,但本次的下跌实际以震荡下行在进行,跌幅对于油这个品种来说,并不大,至少相比前期的上涨来说是的,需要注意反弹力度,69.8-69.3下行趋势线上阻力在66.8附近,此处也是下跌过程中反抽高点,损67.3,目标65.8。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