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注意日线齐跌口1195,晚间守住继续做空

已有 390 次阅读2018-8-20 07:13 分享到微信

不是别人说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那些恶意的批评与人身攻击,也不会因为你一场痛快的还击而停止,更不值得把人生浪费在这些无休止的攻守之上。不理不睬,是最大的藐视,​​​​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


黄金,到这个点简单说说。首先是早间的进场点位基本已经到达,日线级别来看起跌点的位置在1195,所以按照本次的上涨力度将进场位置设置在1190附近,欧盘实际已经给到过一次时机,确实也有回落的迹象,只是能不能下来,还要看后面的运行。


美指方面,目前来看周评中的判断是正确的,在96.0确实已经形成支撑,有一定反弹的力度,只是这力度不够尚未能带动黄金对冲造成下跌,而是双双上涨,晚间若还有继续回升的动能,超过起跌点96.4,便会对金价有实质性的影响,而走回落,黄金便需向上至1195起跌点附近再回落。


宛青解盘:黄金注意日线齐跌口1195,晚间守住继续做空_图1-1


故在晚间的操作上,有两点。有1190附近空单可持有,到位还能继续做空,损1195,目标1180;若对这个位置不放心,想要更加稳妥,可以,去1195起跌点做空,损1200整数关口,目标1185,不论采用哪里进场,都是看好震荡为主。


究其原因,还是跌破千二关口,将上半年的上涨一口气全部打破,且周线级别的上行趋势线上支撑已经跌破,后半年或处于大级别震荡之中,很难再有延续性向上的过程了。日线上的强弱也许涨破千二再去定夺,即使连阳也不能证实见底一说,这一波的下跌一直如此。


宛青解盘:黄金注意日线齐跌口1195,晚间守住继续做空_图1-1


原油,仍处于下行过程中,但本次的下跌实际以震荡下行在进行,跌幅对于油这个品种来说,并不大,至少相比前期的上涨来说是的,需要注意反弹力度,69.8-69.3下行趋势线上阻力在66.8附近,此处也是下跌过程中反抽高点,损67.3,目标65.8。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