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受制大阴线顶端,千二下方区间操作

已有 383 次阅读2018-8-20 22:19 分享到微信

人生短暂,岁月带着年华走,欢喜悲伤皆浮华,做心里最真实的自己,不虚伪,不做作。过自己最向往的生活,不摧眉,不折腰。感恩有助于自己的人,不忘义,不忘情。面对生活的不顺与挫折,不叹息,不惆怅,以平和的心态珍惜每一天。 ​​​​


黄金,日线两连阳之后,终于迎来了挑战大阴线起跌口的一日,就早间的冲高而言,回撤幅度不大或许有一站千二之力,而慢跌向下重回震荡区域,便是建立高点的过程,美指也已经到了前期顶底转换的区域,是时候做个了结了,故日内再守千二空一次,强势突破呈三连阳,则明日转向做多。


宛青解盘:黄金受制大阴线顶端,千二下方区间操作_图1-1


要说理由,很简单,判断底部的过程较为麻烦,除去强势有力的反弹之外,延续性也是问题,比如前面一段下跌,基本都是大阴线后面震荡,到达某一高点之后在固定区域内运行,等待下一次的下跌。再回到本次的下跌中来,你会发现这两日的涨势,加上早间的冲高,不过是回升了前面大阴线跌落的部分,这样看还强势吗?


早间,在1194有遇阻迹象,此处接近大阴线顶端1195,行情如还要走极弱,运行到这里确认高点是最好,也是昨日强调在1195及1190做空的原由,当然,1190附近的空单于1185不过是小几个点的收获,至少回撤的判断是对的。


宛青解盘:黄金受制大阴线顶端,千二下方区间操作_图1-2


周线级别的回升现在看走得还可以,上涨的幅度不大,延续性及后续是否能够持续破高需要时间来验证,今日作为反弹的第三日,应该还有一定力度,如果能够破位1200,上方的阻力至少需到上根阴线的起跌口1214,所以破位回撤先要多。


四小时级别,上方较为明确的反抽高点在1199-1202,如果还有余力向上,目标应该会到这里,麻烦的是先行回撤,因为正好触及到1195的位置,又要去判断是反弹触顶后的回落,还是小幅回落为冲破此位置而蓄力,就不好做空,做多相对简单,只要运行在1185之上便可以。


宛青解盘:黄金受制大阴线顶端,千二下方区间操作_图1-3


另外,美指出现阶段性顶部,非美货币上涨,这对黄金起到了很好的提振作用,今日早间美指已经进入了比较重要的支撑区域,还向下跌,黄金必然向上要先到1214,相对应美指的下一个支撑在94.8,而且是强支撑,所以对黄金而言,后半年是大级别震荡概率反而较大。


综上,黄金触及1199-1202空,损1205,目标1190。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