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双顶处小心试探,1199上方初次到达需空

已有 444 次阅读2018-8-21 22:18 分享到微信

不要用自己的观点强行对别人道德绑,人和人成长环境天差地别,每个人也各有各的三观和苦衷。人一生做好三件事就够了,知道什么是对的,去做,然而不强迫别人也去做。 ​​​ ​​​​己不所欲勿施于人,古人懂得并传授,传承下来的人,却极少。


黄金,至现在其实还在昨日的点位,所以在解析上要写的反而变少了,无非是重复昨日的观点罢了。日线现已三连阳,初步有了一些回升的意思,只是双顶处的压力确实也起到了抑制作用,前面说过,跌破千二意味着年内是走大级别震荡,而非单边上升可以站上千四的劲道,而现阶段的大幅反弹,也是震荡的一部分。


宛青解盘:黄金双顶处小心试探,1199上方初次到达需空_图1-1


大小级别上还是要分开,首先是本次的力度,其实并不算大,加上探底的一日,持续三到四日,才正好将日线的大阴补起来,真不算强势。昨日下跌止于1187,基本确认低点上移式回升,日内应该还有回踩过程,高位持续上涨,若依先空后多。


首先看看美指,在95.3上方震荡后再次下行,遇94.9再次展示了反弹欲望,只是实力不济,不见得能撑多久,到重要支撑94.6-7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能不能反抽上去是另外一回事。美元渐渐跌下神坛,而且非常干脆,日线四连阴基本不带反弹,上行趋势线上支撑在94.4,若要在这里进行试探,预计黄金的反弹高得在1215-6这里。


宛青解盘:黄金双顶处小心试探,1199上方初次到达需空_图1-2


早间,开盘后的上行再次受阻,仍然是1199下方阻力,鉴于金价现在处于高位,若要做单,继续向上则去1199-1202做空,默认止损,即昨日的策略不变,看看回调至何处;而先行向下,1191附近可以做多,损1186,目标1199。


周线级别的回升现在看走得还可以,上涨的幅度不大,延续性及后续是否能够持续破高需要时间来验证,今日作为反弹的第三日,应该还有一定力度,如果能够破位1200,上方的阻力至少需到上根阴线的起跌口1214,前重要阻力位1217相差不大,美指若持续下跌,或许也能到。


宛青解盘:黄金双顶处小心试探,1199上方初次到达需空_图1-3


原油,一直在等待其触及下行趋势线上阻力,问题是走势比预期更弱一些,迟迟触碰不到,而下方支撑尚稳健,故处于窄幅震荡之中,若还以趋势线阻力为进场点位,需在66.7附近做空,也就是昨日高点形成小双顶。


同时,也需要注注意低点在抬高,暂未有跌破迹象,持续震荡,反弹的的力度不见得不能更大,故日内分两步走,激进66.7空,损67.2,稳健66.9空,损67.4,目标看65.5-7,还处于下行趋势中,暂不安排多单。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