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持久战继续,昨日高点1205之下仍然不多

已有 629 次阅读2018-9-17 22:13 分享到微信

生活,是一部无字的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读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题,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隽永的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情怀;生活,是一杯浓淡的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品味。不快乐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一切的一切,无非就是让生活,舒心些、快乐些、幸福些。


黄金,还是昨日那句话,不论向上是到哪里,只是做空点位有所变化,不做多。在周初开盘的行情中,要直接下行应受制于1199前期反抽高点阻力,但欧盘的抗跌意味着有震荡风险,所以分为两步走,稳健小盈利直接出局,激进减仓持有。


美盘的走势,高点在1205,而后迅速回落呈现慢跌向下迹象,所以今日还是做空,本人建议1199附近直接空,虽然下跌中二次反抽在1202,但冲高后的回落不见得能等到这么高的点位,所以仍然分为激进和稳健两步走。


宛青解盘:黄金持久战继续,昨日高点1205之下仍然不多_图1-1


日线级别的阻力非常清晰,上方1214附近在没有再次回踩支撑的情况下基本破不了,说实话,久震荡后踩下去,能不能上来也是个问题,这也是我们这段时间来坚持高空的理由,如果要在这个区间内运行完下半年,未免太过理想化。盘面的震荡通常最多一两个月使你习惯上下的支撑与阻力,然后出方向打个措手不及,所以点位及时间都要控制好。


今日也是一样,按照上方所述,最佳的进场点位在1202,如果能够反弹到这个位置,肯定该是要进场的,看震荡,至多也就能到1195-2;但是亚盘慢跌向下,午后无大幅反抽,压制在1199之下,在欧盘前是可以直接空的,博加速向下的过程,加速后才会有像样的反抽。


这一点,上涨与下跌走势都一致,上涨中,碎阳慢涨必有加速, 比如昨日,整日的上涨在美盘加速,力度比预期稍稍大一些;凌晨慢跌向下,早间延续了下跌,看未来几个小时的走势决定做空点位,还是建议在1199轻仓先进,到1202再进行加仓,止损统一1205,目标看到1190之上即可。


如果,下跌中的加速在午后已经完成,欧盘前出现明显连阳回升迹象,或许还是震荡的一日,那么空单不予进场,等待二次安排。


宛青解盘:黄金持久战继续,昨日高点1205之下仍然不多_图1-2


原油,整体还是没有走出区间,不要过分的去追单,依旧是当做震荡对待,建议在67.9-69.9高空低多即可,激进关注昨日反抽高点69.0附近,触及先空。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