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窄幅震荡岿然不动,1204不破仍做空

已有 591 次阅读2018-9-18 22:29 分享到微信

你能过上什么样的日子,和你读什么书有关,和你做什么工作有关,和你嫁什么人有关。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目标,你就会去努力。而所谓的努力,就是除了不犯法,用尽一切办法去实现。人们失败的原因都不是因为笨,而是因为底线太高。 ​​​​


黄金,昨日的走势并不复杂,前面下跌后没有延续,向上反抽过了1202,证实不是弱势行情,所以将做空的点位进行了抬高,早间建议1199附近直接做空,至午后欧盘前直接回落向下,回踩1196后上行,多是不多,但最近的行情大家也都看到了。


随后在欧盘,建议了反弹再跟。很简单,大阴后面都下不去,第二日的震荡肯定也不会直接下行,所以在反抽高点1202之下做空,相对安全,晚间最高触及1203,给了进场机会后,不负众望回落,再至1196附近,至此一日内的两波下跌到位。


宛青解盘:黄金窄幅震荡岿然不动,1204不破仍做空_图1-1


那么在今日的操作中,做空的点位就非常明显了,前两日的高点基本在1203-4,若反抽向上,到这个点位一定是要空的,不论下不下得去,这一次在1192.5反弹后高点仍然是最初的一日,所以后续做空仍是主旋律。


也无需过多强调,日线级别的阻力非常清晰,上方1214附近在没有再次回踩支撑的情况下基本破不了,说实话,久震荡后踩下去,能不能上来也是个问题,这也是我们这段时间来坚持高空的理由,如果要在这个区间内运行完下半年,未免太过理想化。盘面的震荡通常最多一两个月使你习惯上下的支撑与阻力,然后出方向打个措手不及,所以点位及时间都要控制好。


宛青解盘:黄金窄幅震荡岿然不动,1204不破仍做空_图1-2


再者,美指在93.8获得支撑,此处相当于前期的二次回调低点,也就是二次起涨点,不论是否回升,并不处于极弱,反弹是必须的,今年美元上涨势头强劲,到现在有明显的下跌也仍然徘徊在高位,结合美国经济强盛,即使下去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多伴随震荡,相对应的,黄金在震荡阶段,保持好对阻力的判断即可。


综上,黄金1202-4空,损1207,目标1195。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