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波动甚微反抽迟迟不上,久震荡还有一跌

已有 747 次阅读2018-9-19 21:57 分享到微信

白居易说待人接物之道,无非“以心度心,以身观身”,自己想被重视,就得先重视他人。真正有教养的人,反而很宽厚,很真诚,因为他们想人之所想:他们能记住每个人的名字,用心对待每一个人,发现你的闪光点并加以称赞。 ​​​​


黄金,最近的波动让人感觉到一丝丝被市场抛弃的感觉,因为幅度实在太小。就跌幅来说,比起2016年后半年,也没有多夸张,只是大家习惯了这慢步向上的姿态,低点逐步抬高,在1366附近双顶之前,的确都处于强势之中;而习惯也是需要改变的,市场从来没有需要迎合习惯的规定,所以它下来了,而且超乎你想象,不给任何起来的机会。


宛青解盘:黄金波动甚微反抽迟迟不上,久震荡还有一跌_图1-1


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在年中开始强势上涨,也压制了黄金。美国经济的持续强劲,以及贸易纠纷的助力,美指一直处于高位,不断破新高,在8月15日之后陷入震荡,这一波的下行暂时受94.3支撑,这里是前期上涨过程中很重要的回踩点,但触及后没有上去,出现续跌迹象,至少能为黄金本次的震荡提供更多的助力。


如此可见,在1214之下的窄幅运行还要继续。个人的观点非常简单,既然呈现出的波动甚微的状态,就要从这有限的波动里褥点东西出来,不能它不出区间,你也一直不出手,哪怕到手寒碜点,都不是事。


昨日的行情,从一整日来看,严格说是涨,但1204附近的空单布局在美盘前提示小赚走人,为了看晚间的反抽力度,为的是安全保障,毕竟这个位置实际在区间的中部,如果向上突破1208,距1214还有一定空间,所以趁回落出局是上策。


宛青解盘:黄金波动甚微反抽迟迟不上,久震荡还有一跌_图1-2


触及后,最低回踩1201,今日早间加速向上,就要判定是急涨,还是稳步地上升,重点在于午后。这样的震荡行情中,做空点位需要抓好,个人建议1208首先是不能放过的,不放心仓位可以放轻,触及先空,而后不幸突破,去1214-5着重做空,损1220,目标1205,甚至看到1200也不过分。


之所以分为两步,还是因为不看好能有如此大的反弹幅度,周线级别可以清楚地看清最近的行情,近期四个周,没有呈现出强势的局面,久震荡,必有下跌,不管破不破底,不是触底反抽的信号,所以仍然坚持高空布局。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