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宛青解盘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0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宛青解盘:黄金区间性完好,上涨或将延续看前阻力

已有 719 次阅读2018-9-20 22:16 分享到微信

欲望是无穷的,别过;人生是平淡的,别倦;身体是自己的,别糟;幸福是有限的,别贪;美色是他人的,别恋;爱人是自己的,别厌;钞票是消费的,别攒;生活是丰富的,别烦;假期是休闲的,别忙;人格是高贵的,别贱;感情是纯洁的,别污;朋友是永远的,别淡;权力是暂时的,别专。


黄金,仍然维持了较好的区间性。之前从1213怎么跌下来的,震荡着又要向上回去,空间不大,不过这样平淡的走势安全,无论多空都会有机会,亦有足够的时间进场和出局。


要说昨日给出的意见,问题其实也不大,围绕着1206-8去做空,默认止损,目标在千二附近,基本也是一整日的波动了,当然晚间的低点仅到1203,还是那句话,见好就收。


宛青解盘:黄金区间性完好,上涨或将延续看前阻力_图1-1


早间开盘,延续了凌晨的反弹,向上破位并成功触及1210,还是要去判断是急涨,还是日内有多头的延续。与前面情况不一样的是,本次在密集阻力处多次回落后还能破位,就算是急涨,也要留点心, 去观察午后的延续性。


倘若,午后冲高回落走慢跌向下,或者没有出现上行的迹象,可以考虑做空,但点位或许不太好,会在1206附近,因为只有跌破早间的起涨点,才能判断为较弱势,否则低位的空单不安全,我说的低位包括了昨日的高点1208。


宛青解盘:黄金区间性完好,上涨或将延续看前阻力_图1-2


假设,冲高后只是小幅在1206大阳线起涨点上方震荡,午后二次拉升,那做空的点位必须则在1215附近去,甚至1218,重要的阻力位不论怎样到了一定要试一次;做多, 点位不太好控制,要安全需在1205附近,但真到了这个位置,还能不能躲上去还不说,所以多单的布局,早间暂时没有,看午后的走势进行。


综上,黄金等午后走势来定夺,若直接上升,1215-8区域会安排一次空单;而下跌,多单的点位需要观察回落的力度,预计会在1205-7。


笔者宛青,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善用斐波那契数列,实战中将盘面函数化,进行科学分析。


微信:wqjp121 公众号:宛青解盘121(ID:wqgol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