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炎峰 //www.sinovision.net/?5604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指导官微:syf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石炎峰:黄金为何暴跌暴涨?5.22黄金如何操作把握收益

已有 471 次阅读2018-5-21 19:49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走势, 行情分析, 多空解套 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周一(5月21日)下午欧盘时段,受中美贸易和谈影响,美元再次得到提振,一举突破94关口。黄金暴跌探底再刷新低1282附近。受此前中方接受减少2000亿贸易逆差的消息误导,反向的真实消息打压黄金暴跌幅度更大,避险情绪的缓和进一步打压下黄金,本身看空趋势下的黄金受此再创新低。

  并且今年美联储再加息二次概率非常大,过多的加息实际上不利于经济的发展(每次加息黄金下跌反弹都有新高能说明这一现象)。过多的加息会导致美国经济提前进入衰退期,市场预期美国经济衰退还有2-4年,同时美债短期收益近期大于长期收益,此现象可能导致二种结果,那就是经济大复苏或者金融危机,对于现在市场这一点,普遍认为将导致美国经济衰退,所以美指在贸易和谈后冲高后再次受挫。

石炎峰:黄金为何暴跌暴涨?5.22黄金如何操作把握收益_图1-1

  炎峰认为黄金跌破千三之后各项技术指标均指向空头,而贸易和谈造就支撑打破,原本看空局面被各项消息面打击下再次回到原点,并且区间的打破给到技术分析上的更多不确定性,但是这不会影响个人继续看空的想法,在1300未有上破时,局面个人坚持空的观念。

  黄金操作策略: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想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态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快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炎峰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4一线支撑。

  黄金多空单解套方案:

  多单解套:此前高位被套的多单,建议利用此次反弹,逢高暂时离场才是明智之举,反弹高度可留意1294-95区间,而一旦多单离场之后,可等待价格再次下跌后新低后,结合止跌后逢低回补,或者等待突破下降通道后顺势布局,这才是上上之策。

石炎峰:黄金为何暴跌暴涨?5.22黄金如何操作把握收益_图1-2

  空单解套:昨日破位可能会有喜欢追破位单的朋友在跌破1285追空,但是行情没有刷低就反弹,那么空单套住现在是8美元左右,目前看上方压制还是有的,并且近期震荡高点不断下移,这也是空单完美出局的机会。如果被套仓位较轻的朋友,不妨在1295上方补仓,行情如果再次下探1286那将是出局机会。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炎峰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炎峰必定会鼎力相助。

  炎峰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石炎峰”(官微:syf647)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